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8|回复: 0

恒企网校怎么样?多种课程收获满满干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3 1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俗话说的好,多个朋友多条路,而对于职场人来说,多个证书傍身百利而无一害,说不定工作就因某个证书而获得领导青睐,机遇随之而来,也因此报班考证成为了年轻人提升自身能力的一个最佳渠道。但面对众多的教育机构,许多人叫苦连连,因为踩坑不止,而我作为考证大军的一员,在众多机构中选择了恒企网校,真的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因此十分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下我考证的心路历程。
  

  恒企网校多种课程 让你收获满满干货

  起初选择恒企是因为一个朋友的安利,她说恒企作为开元教育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创办至今已经有将近二十年的发展规模了,在师资、课程类型以及教学上都比较完善,于同等价位的课程里,我为什么不选择更好的呢?事实证明她并没有说错,恒企不愧是全国连锁的教育机构,因为我和同事同期报名了不同家的教育机构,而我比她拿证整整快了几个月。
  

  恒企网校多种课程 1元解锁原价财会课程

  在恒企除了师资上的保障,我最喜欢的是课程类型的多样选择,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税务师、ACCA等财会课程都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甚至是后续的实操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课程实习,在恒企既学到了理论知识,又收获了实践经验,哪怕是零基础小白也可以轻松驾驭。
  

  恒企网校多种课程 满足不同学员的课程需求

  当然除了上述我说的财会方面的课程,恒企在其他领域也有自己的研究成果,就比如前段时间恒企推出来的“猎鹰计划”产品课程,我就去参加了线下的课程,虽然还没上几次课,但就是觉得自己在财务方面的综合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除此外,还有一点我觉得特别棒,那就是恒企的分校之广,足足覆盖163个城市,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都能满足不同学员的上课需求。

  恒企网校怎么样?看完我今天的分享,你知道怎么避免踩坑了吗?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5:35 , Processed in 0.090923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