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回复: 0

面试第一关,华尔街英语带你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4 2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下很快就要迎来“金三银四”的招聘季,相信许多人已经观望许久,对自己心仪的工作有了方向。但是,面试第一关,意外滑铁卢可千万不能出现。接下来,让华尔街英语带着大家了解这里面都有哪些小陷阱吧!
  

  华尔街英语教你分清经验与经历

  1.经验VS经历

  在面试时,我们通常会说自己有很多工作经验,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你说的是experience,还是experiences。前者表示经验,后者表示经历,二者可是有着天壤之别,不小心说错了你可能连面试第一关都过不去。毕竟,大部分的面试官都不会喜欢常跳槽的员工呢!

  例句:

  I have a lot of work experience in marketing.  我有很多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I have three work experiences.  我有三段工作经历。

  I have experience of studying abroad. So English is a piece of cake for me.  我有留学经历,所以英语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华尔街英语教你没有工作经验时如何应对

  2.没有工作经验怎么办?

  如果你没有什么工作经验,也不要直接说no experience,这显得太过直白了。我们可以委婉地表达自己不在行、懂得不多。

  例句:

  I am not an expert in this area.  我对这方面不太在行。

  I am not an expert in fashion but I will read more related material.  我对时尚不是很懂,但是我会多读一些相关资料的。
  

  华尔街英语教你面试时有哪些不适宜表达

  3.哪些话不要在面试时说

  有些面试时,用中文表达时是加分的表达,用英文就显得不合时宜了。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换一个表达。
  比如,I can try不是我尽力的意思,而是我会试试,这就显得十分不自信。会给人一种找后路的感觉,当你想承担任务,更坚定的说法是I will do it。

  例句:

  You are right, I will do it this afternoon.   你说的对,我下午就去弄这件事。

  再比如,别说自己非常Nice,面试官并不会因为你是个好人就雇佣你,雇你是因为你本身是有价值的人,更好的说法是valuable。

  例句:

  To be a valuable employee, I have to work more than other people do.   为了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员工,我必须干比别人更多的工作。

  当然了,在华尔街英语还有更多面试小诀窍,欢迎一起来学习~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46 , Processed in 0.08963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