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9|回复: 0

百汇合川《反贪风暴》系列的完结篇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1-3-27 16: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电影市场的恢复运转,有越来越多的新片加入到了发布物料、定档的队伍中。其中一马当先的是香港电影,自从复工以来,已经先后有多部香港电影定档了,比如说复工后首部定档的电影就是刘德华所主演的《拆弹专家2》,又或者是郭富城主演的《麦路人》,如今古天乐的新片又发布了新物料
  

  古天乐所主演的这部新片叫做《G风暴》,也就是传说中的《反贪风暴5》,该片依旧有原班人马所打造,所有的主创人员全部都回归了。
  

  《反贪风暴5》由林德禄导演执导,古天乐、宣萱、张智霖、郑嘉颖、黄宗泽、吴尊、陈静、张继聪、陈庭欣、谢天华、廖启智、张兆辉、蔡瀚亿,等人主演,至于其他的一些配角,都会回归,该片继续讲述的是香港的廉政公署稽查反贪案件的故事。

  《反贪风暴5之G风暴》于去年12月份在香港正式开机,不过还没有拍完,就碰上了特殊时期,于是只好暂时先暂停拍摄,等到过完年的几个月后,该片又顶着较大的压力在香港复拍了,原本根据监制和出品人黄百鸣的透露,该片还要在马来西亚拍摄一些戏份,但是最终也不得不改在了香港。经过了几个月的拍摄之后,该片于6月底正式杀青。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也是《反贪风暴》系列的完结篇,也就是所谓的最后一部。从2014年上映的第一部开始算起的话,几乎每一年都会有一部,导演林德禄和古天乐一直都没有换过,女主角和其他的一些演员阵容几乎每部都有变化,不过好在剧情没有变过,一直讲述的是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破案的故事。

  这个《反贪风暴》系列也成为了2010年之后,香港系列片的代表。按照一般的规律来看的话,一般系列片第一部是最经典的,因为只有第一部拍好了,挣钱了才会继续拍下去。但是在《反贪风暴》这里的话,却不是这样的,第一部拍的其实非常一般,勉强能看得下去的那种情况,因为主创团队确实也没有拍摄这一类反贪电影的经验,因为这在当时已经算是特别早期的主旋律电影了,就连吴京的《战狼》都是之后才上映了。

  不过慢慢的,主创团队也一直在拍摄中进步,大家也可以发现,《反贪风暴》系列的评分是越来越高的,第一部刚上映的时候豆瓣不过6分,等到后面的时候渐渐稳定在了6分左右,《反贪风暴4》上映的时候,豆瓣最高的时候高达6.8分。除了剧情升级了之外,场面也升级了不少,等到《反贪风暴4》时,连直升机等装备都用上了。

  到了《反贪风暴之G风暴》时,黄百鸣透露场面和剧情都会升级,包括演员阵容,因为是最后一部《反贪风暴》系列的作品,所以片方也是拼尽了全力邀请演员,此前曾经加盟过《反贪风暴》系列的演员悉数回归,除了少数演员没有回归之外,大部分的演员都回归了,比如说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陈静、张继聪、谢天华。也有一批演员是新加入的,比如说吴尊、黄宗泽和宣萱。

  这也是古天乐和宣萱的再一次搭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两人拍摄完《寻秦记》之后,就没有太多了交集了,虽然说两人有着挺多的绯闻,但是时隔十多年都没有合作合体过了。直到前两年某个杂志找两人拍摄封面,两人接受采访时才透露他们已经有十多年没有见过了。

  两人的地位和成就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天乐已经变身电影圈巨星了,而且还拿了影帝,开了电影公司,而宣萱因为年纪大了没有什么戏拍,在这样的情况下,乐于助人的古天乐拉了宣萱一把,先是请她主演了电影版的《寻秦记》,然后又让她主演了电影《犯罪现场》,包括现在的《反贪风暴5》,应该也是古天乐的建议,据悉,古天乐和宣萱在《反贪风暴5》中也会是饰演一对情侣,毕竟他们两个演一对才更吸引人。

  自从发布了剧照,不少媒体和影迷对这部电影也是相当期待,并且有媒体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打破票房纪录。为何媒体这么看好这部《反贪风暴5之G风暴》呢?

  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每个系列电影的完结篇的关注度都会非常高,因为系列电影一般是越拍人气越高的,每部电影能够吸引一些粉丝,然后他们会喜欢上这个系列,等到出新作品的时候自然是会去支持的。

  《反贪风暴5》目前仍然处在后期制作的过程中,黄百鸣透露该片将于12月上映,将正式进军贺岁档,有望于《拆弹专家2》《怒火》等港片同台竞技。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10 , Processed in 0.10559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