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8|回复: 0

[游戏] 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荣获“2020-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9 14: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3月26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信创产业技术与应用大会”顺利召开。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信创产业先行者受邀出席,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凭借创新的技术实力及优秀的产品性能荣获“2020-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并成功入选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发布的“新基建投资项目库”信创项目。

  

  如今,国家高度重视信创产业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推进产业基础搞计划、产业链现代化”。信创产业是推动国家创新发展的基石,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国家战略方针,积极构建起庞大丰富的信创产业应用生态,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各产业深度融合。

  而作为活动重要环节之一,优秀方案评选及“新基建投资项目库”的发布也是为了促进新业态、新技术、新场景行业应用落地,发挥优秀方案引领行业应用的作用,打造我国信创产业竞争新优势。能够入选的优秀方案不仅做到促进信创与传统产业融合,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创新,还搭建国产化生态体系建设,成为引领信创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以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为例。“信创云基座”是一套面向信创云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平台。以支持多芯多栈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技术基础,借助支持混合IT架构的云管理平台安超云套件Archer Cloudsuite实现信创云平台与底层硬件解耦;结合跨异构环境的软件定义网络安全策略保障信创云平台安全可用;通过自助式运维服务满足信创云平台高效管理。

  作为信创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华云数据借助“信创云基座”打造了信创云建设与交付的闭环,从信创云的项目评估调研开始,到产品与方案的适配与选型、项目的集成与培训、一直到项目交付和运维服务,华云数据以信创适配软实力与信创部署硬实力为政企用户提供信创云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提供一站式的信创云建设与交付方案。

  为了搭建完善的信创体系,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华云数据还以安超OS为核心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实现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到行业应用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与合作伙伴携手营造信创产业做大做强所需要的良好生态环境,推动信创产业健康发展。

  依托技术、产品、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华云数据在信创产业的赛道上绽放异彩,并多次受到行业认可。此前,华云数据就曾获得“ITSS信创云10强”、“202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信创领域领军企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优秀云服务商”等殊荣,许广彬董事长也被评为“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发展先锋人物”。

  随着数字强国战略的深入,华云数据将持续创新,依托“信创云基座”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政企用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腾飞引擎,并联合更多合作伙伴,着力培育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助力国家信创产业取得新的突破。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1:21 , Processed in 0.08411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