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6|回复: 0

[分享] 从自媒体“小白”到短视频人才,你只差一个逸云教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 1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8年,抖音策划“我在抖音,不服来抖”活动,邀请吴亦凡、Angelababy等顶级流量明星入驻平台,引爆粉丝热情,随后各路明星纷纷“玩”起了抖音。随着“答案茶”、“摩登兄弟”、“摔碗酒”等网红IP的走红,抖音从邀请明星变为创造明星。湖南逸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校长——陈龙老师,在抖音红利期成长起来并脱颖而出,将尽全力协助短视频“小白”华丽变身为百万流量大V,让普通人也可以踩住风口,入局抖音。

  明智的选择大于盲目的努力

  2018年,流量明星们开始跟着抖音网红“玩梗”,平台的slogan从“专注于年轻新生代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变更为“记录美好生活”。至此,抖音从平台依靠明星拉动流量到明星依靠平台创造热度,迅速发展为国民度超高的短视频头部平台。

  抖音爆火前,陈龙老师便深耕于自媒体领域并积累了五年的运营实操经验。个人运营不同领域20余个账号,除此之外,陈龙老师专注于网红IP打造,个人带货粉丝变现,其短视频粉丝总计超千万。

  2015至2018年期间,陈龙老师与团队在自媒体领域捞到第一桶金,旗下粉丝最高达到900万!陈龙老师察觉到属于抖音等短视频红利期的时代马上来临,在一个产品的红利期入局,会让努力换来数倍收益。于是他带领团队迅速投身当下正值红利期的抖音,并在短短的1年内,粉丝矩阵从0突破到100万。看似简短的数据背后,是创业者日日夜夜付出的心血。

  在前期的探索中,陈龙老师深知摸清方向是破局的关键。基于此,陈龙老师带领团队每天投入不低于10个小时的精力研究平台算法、作品呈现方式、拍摄手法、内容取向,并且将研究所得的结论应用在每一个账号上。2个月后,大量账号同时爆发,矩阵总粉丝直接突破1000万,拿下抖音情怀账号领域的顶流称号。

  
  (逸云教育运营账号)

  普通人看热闹,聪明人看门道

  随着5G技术的发展,抖音的红利期进入下半场。无论是想做副业增加收入的“斜杠青年”,还是有网红梦想全职运营自媒体的普通人,都纷纷入驻抖音,想要分一杯羹。有关数据显示,全国有5.08亿人注册了短视频平台,而粉丝上万的账号仅有10万个,真正踩住风口的人不到1%。

  没有系统的知识和经验是很多人失败的原因。陈龙老师明白成功不能复制,但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便集结行业内的顶尖自媒体一线从业人员组成专业导师团队,联合团队多年实际操作经验,打磨出“课程+训练营+助教陪学+导师指导”的专业教学模式,旨在手把手帮助自媒体“小白”快速蜕变成为短视频人才。

  2019年初,逸云学院突破1000人;2020年,逸云学院学员突破1万人;2020年5月,湖南逸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21年3月,湖南逸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在线教育行业优选成员单位,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从事在线教育以来,陈龙老师一直以学员的学习体验作为根本,并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时至今日,陈龙老师依然坚信“明智的选择大于盲目的努力”,带动行业整体发展将是他和湖南逸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前行的动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3:51 , Processed in 0.0734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