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9|回复: 0

大鹏教育提供多元化免费课,助力学员快速找到兴趣爱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3 2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们常说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教育关系到个人的发展和前途,好的教育能塑造和滋养人。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头军,大鹏教育推出多元化免费课程,高质量的免费课程,并提供丰富的免费答疑、免费作业点评等服务,在取得不俗的市场反响的同时,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
  

  大鹏教育免费课案例新颖~

  一、多元化课程随心选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截止目前大鹏教育开设了十一大免费学院公开课,包括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国画学院、书法学院、短视频学院、公益学院等等。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惠及互联网上千万人次的老中青学员。
  

  大鹏教育免费课带来优质教学体验~

  二、多种教学方法带来优质教学体验

  想要报名大鹏教育免费课的学员可以选择在大鹏教育官网或APP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成功、收到短信、班主任添加微信、安排上课。依托"互联网+"快捷条件,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大鹏教育探索了以兴趣为第一维度、以基础水平为第二维度的两大课程体系,打造了模块化教学、伴随式服务、渐进式学习等教学方法。
  

  大鹏教育免费课师资力量雄厚~

  三、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

  大鹏教育采用伴随式学习的服务理念,在互联网空间内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通过直播授课+回放复习+高效精准作业点评,给学员一个良好的学习体验。学员可以通过PC端、微信端、APP可实现无忧播放,直播过程中在线互动,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回放,同时也能提前预习录播课程中的重点难点,随时随地,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学习。大鹏教育免费课案例新颖、展示型强,课程内容知识点丰富,课程气氛轻松活跃,讲师幽默风趣,学员可公屏自由互动,激发众多学员的学习兴趣。

  报名免费课的学员可加入属学习群,学管老师12小时在线答疑,课后有疑问随时可以找老师解答。学员可在大鹏教育APP提交作业,助教老师对作业进行点评、随时纠正学习中的问题。大鹏教育免费免费课完善课程体系、名师在线互动教学,给学员带来优质教学体验。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9:00 , Processed in 0.10969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