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回复: 0

悦生活 悦美好丨洋房让生活更加舒适自由 让生活更显从容惬意

[复制链接]

135

主题

135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1-4-8 1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航空时代改变了城市格局,大型现代化机场建设可以聚集周边相关产业,促进国际业务的发展,是城市经济的增长极,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2019年,被英媒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榜首的全球第二大的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作为“东方大国的一道新国门”,北京新机场将成为下一座1亿级国际机场,直接赶超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亚特兰大机场,成为下一座世界级超大型航空港。



城市格局之变,就在当前。时值新机场通航一周年,R1快线也即将投入建设,“我爱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的固安已经无法再偏居一隅,以黄金10km的绝对优势占据空港核心,地缘优势使之成为新空港城市群的极大受益者,在同步北京的道路将上演无限的美好,更开启了区域发展的全球机遇之门。
北京向南 承势未来
上一个十年,北京城市发展经历了历史性的大变革,城市格局、城市结构和城市扩展的方式都发生了巨变。自2010年开始,一、二、三轮城南计划接踵而至,已在南城安排395项重大项目,涌入近万亿资金,城南迎来明确的新定位——中国新国门、世界新中心,城市向上、发展向南的大潮正汹涌澎湃。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和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发展落地,紧邻首都功能核心区,又居于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区之间,北京城南将担当起新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门户”,固安等环京南部城市迎来发展契机,一场没有硝烟的城市争夺赛已然开启。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成通航,是北京城南地区发展的又一个加速跑。新机场作为京津雄区域的“核中核”配套,定位“全球临空经济区4.0模式新典范,环京融合创新新动力源”。
一年多以来,以新机场为圆心,形成了内核能量巨大的经济圈、交通圈、生活圈,随着京雄城际铁路今年年底开通将彻底打通京津雄区域,处于个中节点的中心城市固安,将承接空、铁经济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迎来区域价值的集中兑现期。
塑造中心 机遇空港
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对临空经济产生巨大的需求。如今,国际机场一改城市进出口门户的传统概念,形成了一种新的区域发展形态——临空经济。



空港经济,顾名思义,就是以空港为核心、紧邻空港的周边形成并发展起来的,带有明显的空港依赖性特点的产业集聚区是空港核心区进入21世纪后,空港已经不只是一个搭乘飞机的地方,而是整合人流、物流、资讯、产业、休闲、商务、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航空城。
俯瞰北京新机场,凤凰凌空展翼如同“阿基米德的支点”,撬动全国乃至全球航空运输市场,将成为带动周边地区高端生产要素投入的活跃因素,促使北京不断完善和优化功能布局、空间布局和产业布局,驶入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快车道。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重要节点城市,固安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拥有全面覆盖的立体交通网,“五高(大广高速、京德高速、京雄高速、G95高速(廊涿)、荣乌新线高速)、五轨(京雄城际铁路、廊涿城际、天津至新机场联络线、京港台高铁、京九铁路)、一环(大七环内)”环环相扣,固安城市航站楼的启用更是助力新机场打造“地上一张网”枢纽发展战略,融入国际分工,进一步发挥世界级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国家发展新动力源的作用,成为临新空港的先锋城市。
固安蝶变 领航京南
过去,城市开发受限制于经济条件,讲求“机城分离”,机场与城市互不干扰。时代发展至今天,城市开发与经济功能融合,追求的是“机产融合”,城市借助机场与产业在经济的催化下,诞生新的增长极。



近年来,固安凭借“全球智慧”的观念引领,积极建设“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产业新城,逐渐形成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人才汇聚、交通互联互通、基础建设高速发展的“航空大都市”的探索者。
“313”发展布局为城市发展、环境建设、产业繁荣,铺就了高质量发展底色,固安从曾经的农业大县发展为如今的现代化工业强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发展目标,以自然生态资源为背景,以十大公园体系,永定河沿线、大广高速、106国道、县城外环线4条生态绿廊为纽带,以城市公园、街心花园、庭院绿地为点缀的网络化城市生态绿地系统,构建起固安生态绿色的城市底板,使得固安成为环首都经济圈上最具魅力的生态宜居之城。
看得见的落地规划、触得及的便利交通、闻得到的鸟语花香,固安成为新时代发展下环京置业的第一居住地。
坐落于此的孔雀城拾光锦云项目,位于北京正南、大兴国际机场旁、固安新城核心区,项目地处大北京都市圈核心、京津雄交通枢纽、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明确定位科技创新城市,域内构建“五轨五高”立体交通体系,同时区域价值不断升级:伴随着永定河通水,城市生态底版日益凸显;固安航站楼正式挂牌,可实现一站式便捷值机,高效出行。



拾光锦云地处固安北部新城剑桥郡板块,东侧为时代路,南侧为安康西街,西侧为规划一路,北侧硅谷道。项目占地11.33万㎡,规划建面29.75万㎡,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31.02%。
规划产品为80-105㎡观景高层和95㎡6层花园洋房,户型全部为阳光通透户型,让生活更显从容惬意。



洋房让生活更加舒适自由,带来的是更充足的采光,更大的生活空间,更从容惬意的生活体验,以低密、亲近自然的姿态诠释理想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04 , Processed in 0.0757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