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回复: 0

院线专供--艾丽嘉妍医美级寡肽冻干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8 18: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晨国际美容集团旗下艾丽嘉妍寡肽冻干粉,适合任何肌肤,对普通肌肤可以用作日常保养使用,对于问题肌肤可作为修复使用。套盒包含了寡肽冻干粉和玻尿酸嫩肤原液,富含三重寡肽修护成分和多重保湿精华,比起其他普通冻干粉修复效果更强。对于油皮,可以补水控油,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对于痘痘肌可以修复肌底损伤,祛痘并且淡化痘印;对于敏感肌,能缓解换季的过敏泛红,缓解红血丝;还有一点就是能快速修复例如疤痕的皮肤创面,促进表皮细胞的生长,为细胞补充营养。

  

  春夏季节交替,危肌重重,出油爆痘、干燥缺水、敏感不适,用多少护肤品都不吸收?说明你需要修复类产品。说到修复,不得不提皮肤修复明星——冻干粉。

  这几年的冻干粉的风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冻干粉,明星大腕、美妆博主、网红达人都对冻干粉赞不绝口,很多爱美的女人都称他为“皮肤的软黄金”。以晨国际·美容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培训、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有16年的科研生产经验,1个国际级研发生产基地,10万级GMPC标准厂房,2021年新品艾丽嘉妍寡肽冻干粉,能够达到医美级别的高效类精华,主要适用于修复肌肤损伤。

  

  冻干粉的冻干技术是为了能够保存有效成分的活性,延长保存的时间,令冻干粉的纯度以及稳定性大大增加。冻干粉对于促进细胞的代谢,胶原蛋白的合成以及挥发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还有增强抗氧化的作用,采购请联系:15918457083。

  好的冻干粉不仅补水保湿修复受损肌肤,更重要的是能调整肤质,保持肌肤的稳定健康状态。对换季频发的肌肤问题说拜拜,你需要艾丽嘉妍寡肽冻干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06 , Processed in 0.0894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