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2021十大无线蓝牙耳机排名:公认好用的十大爆款蓝牙耳机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2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8
发表于 2021-4-8 1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的蓝牙耳机排行榜,不过看完之后仍然也比较迷茫,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十大无线蓝牙耳机排名,推荐的都是目前全网公认比较好用的爆款,给大家做个参考!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是近几年来深受网友喜爱的网红销量黑马,旗舰款JEET Air Plus在数码极客圈也是拥有超高的人气。
使用了一段时间体验感如下:
配置上可以说颠覆了我对400元价位段蓝牙耳机的固有印象,JEET Air Plus的配置非常的顶级,芯片采用全新的高通QCC3020,发声单元则采用的是全频动铁发声单元,蓝牙连接更稳定,对音质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完全是千元级的配置。
音质方面,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动铁单元,给人明显的感觉就是解析力更好,高音区域高亢无破音,中区坚实平稳,低音浑厚深沉,适合听各类曲风的歌曲,听感舒适自然。
蓝牙连接上,JEET Air Plus的连接距离可以达到20-30米,连接速度基本上也是开盖即连。并且、这款蓝牙耳机的兼容性非常好,和小米、华为、苹果等主流手机都可以很好的兼容,连接稳定不断连。
很多人也会关心游戏延迟的问题,实测JEET Air Plus在玩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这类型游戏的时候音画同步,基本上感觉不到延迟存在,如果喜欢玩手游,这款蓝牙耳机也是一款很好的助攻神器。

2、JBL T280TWS蓝牙耳机


JBL T280TWS 这款蓝牙耳机采用了金属材质,盒子表面线条分明极具辨识度,非常有质感,有分量,做工方面也十分有细节感。
这款蓝牙耳机主打的是运动场景,因此在佩戴方面做得也不含糊,比如耳机的耳胶部分采用了羽翼式设计,柔软的硅胶质感佩戴舒服,单只仅5.2g,长时间佩戴不疼痛。

3、O-Free蓝牙耳机


这款蓝牙耳机的外观造型比较独特,整个充电盒非常的圆润,表面是黑色的钢琴烤漆,渐变色给人满满的高级感。
O-Free这款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半入耳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时,感觉耳机和耳朵的契合度很高,不会轻易掉落,佩戴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闷,适合长时间佩戴。

4、vivo TWS Neo蓝牙耳机


vivo TWS Neo这款蓝牙耳机音质上个人感觉还不错,耳机有三种不同音效设计,普通自动模式下表现均衡,没有很轰耳的感觉,基本上大部分的音乐都可以撑得住。
vivo TWS Neo 采用了半入耳结构,戴起来非常的舒适,没有给人长时间佩戴出现肿胀疼痛等感觉。

5、JEET ONE蓝牙耳机


JEET ONE蓝牙耳机被称为灵感版AirPods,个人感觉它的颜值确实是非常高,曲线弧形耳柄设计,融合欧拉螺线数学方程式,计算出高人耳贴合度,加上单耳仅仅只有3.8g,是我用过的颜值最高佩戴最舒服的蓝牙耳机了。
JEET ONE的音质也十分出色,声音真实,浑厚饱满,解析力十足。12.5mm大动圈的加持下,结合智能AI调音的打磨,声音非常耐听,不愧是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在预售期间被黄牛炒到400多一条!

6、小米Air2蓝牙耳机


小米Air2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简洁的蓝牙耳机,这款蓝牙耳机的耳机柄设计的更粗更长,估计是为了放更大容量的电池的缘故。
半入耳的设计,让小米Air2的舒适度还算不错,戴上以后没有很强的压迫感。这款蓝牙耳机采用的是触控式操作,没有实体按键,只要双击左右耳就可以进行操作了。

7、FIIL蓝牙耳机


FIIL是音乐人汪峰的品牌,个人对它的音质表现还是比较期待的。不过实际体验起来感觉高频动态一般,中频适合清亮风格的人声,耐听度很高,低频表现得很不错,整体的音质表现不算惊艳,但也还不错。
续航方面,测试过开启降噪模式单耳大概能使用5小时左右,中度用户一天使用是没什么问题的。

8、魔浪O5蓝牙耳机


魔浪也是国产蓝牙耳机里面比较有知名度的了,这款蓝牙耳机是专门为运动人士设计,单只耳机仅重4.0g,佩戴稳固舒适,运动的时候使用不容易掉落。
魔浪的配置还是不错的,采用高通芯片,支持APTX解码协议,损耗更低,连接更稳定便捷,基本上不断连。

9、漫步者DreamPods蓝牙耳机


漫步者DreamPods蓝牙耳机支持通话降噪,这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实测使用,这款蓝牙耳机在经过特殊的算法确实会使得通话非常清晰,即使在室外使用,也可以获得清晰的通话效果。
佩戴方面,这款蓝牙采用的是半入耳式的涉设计,舒适性和稳固性都比较好,日常各种场景下使用都没问题。

10、JEET MARS蓝牙耳机


JEET MARS是一款黑科技满满的运动发烧级蓝牙耳机,比如为了确保蓝牙连接稳定性,采用了工艺更复杂的IML工艺和LDS镭射天线工艺,实际用起来隔墙使用也不会断连,户外运动也完全hold得住。
JEET MARS蓝牙耳机配置用料也是非常到位,采用的是高通QCC芯片,外加8.6MM超大动圈单元,可以带来不错的音质体验,尤其是低频表现十分震撼,整体来说四一款非常适合运用使用的蓝牙耳机。

十大无线蓝牙耳机排名就给大家总结到这里,每一款的品质体验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靠谱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9:54 , Processed in 0.0805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