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3|回复: 0

恒企会计,努力必有回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8 1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如今这个社会,现实时刻提醒着我,如果没有一项专业技能,将很难在工作中得以稳定。而周围朋友的稳定和体面,无一不让我感到焦虑。所幸的是,焦虑帮我找到了方向。再三考虑,我决定学习第二专业——会计,而后,我加入到了恒企会计培训...开始我的新生活
  

  恒企会计,一眼看中你

  大学毕业俩年我换了四份工作,每一份工作中我的存在都无足轻重,而当我意识到我在岗位上体现不出价值的时候,就会想要离开...后来我才明白,失去价值的不是公司,而是我。慢慢的我了解到发展前景比较好,又比较适合我的就是会计。然后又在网上查阅各种资料为自己选择一个口碑好的培训机构,最终目标定在了恒企教育,听说他家会计培训很权威。
  

  恒企会计,用实力赢人心

  我对恒企的第一印象就是校区环境好,地理位置处于中高端商场周围,感觉公司的经济实力应该挺强,学员应该挺多的。我先去大概了解校区做了登记,隔天课程老师就联系我参加了恒企会计的试听课,课程比我想象中容易的多,老师的授课模式我也很适应,然后就正式签约入学啦。

  恒企会计的教材都是由业内资深的老师编写的,初级学起来轻松易懂,不会很烧脑。老师永远将他负责的精神进行到底,不定时的“突击”检查学习情况,还会课后追踪学习进度,在恒企学习会计期间,我一直有一种自己还是个没毕业孩子的错觉。
  

  恒企会计,我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在老师的正确引导和专业培育下,最大程度的帮我实现了结果最优化,让我能在短时间内,顺利考取了初级会计证,现在我已经在新的岗位中发光发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感谢恒企会计的老师,和一直努力的自己。我也一直相信,付出努力,一定会收获成绩!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14 , Processed in 0.098555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