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1|回复: 0

last的单词快速记忆法单词怎么速记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4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1-4-19 0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避免抄写单词和记忆单词的拼写
抄写单词是很多同学喜欢使用的方法,英语单词学习软件但是它极大增加了单词记忆的工作量。书写单词时,大脑没有同步记忆,实际上是没有产生记忆效果的。记忆单词的发音比记住拼写更容易,也更重要。学会根据发音写单词,是良好的单词学习的方法。

词根词缀法记单词
英语词汇的记忆方法很多,但最为普遍,最为有效的方法是词根词缀记忆法,这种记忆方法的优势在于一个个生僻的单词不再是一个个单独的个体,每个单词之间似乎都建立起了一定的联系。在背单词的过程中,新单词的记忆往往会引发人对已经掌握的单词的回想,不自觉地回顾类似的构造,这种无意识的复习过程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分组记忆法
把你所要记忆的单词分组记在笔记本上,宝宝学英语单词如果你要记住一个十位数的数字1127772235,只要我们把这个数字写成112-777-2235,就很容易记住。这种方法在记单词的过程中是很有效的。假设你要记住二十个单词,可把它们每四个分成一组,分组进行记忆,也可把一个长单词分成若干部分,如unselfishness,可写成un-self-ish-ness,这样可以用最少的时间,记住最多的单词。

视觉刺激和听觉刺激的结合
我们用单词书背单词是一种无视觉影像的刺激,这种刺激不如听觉刺激明显。所以,对于某些单词来说,单纯根据书本来记忆效果是不太好的,而这时候如果有本单词的讲解配合,就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构词法
学会构词法(掌握词根和词缀)是增加词汇量最有效的方法。英语的多音节词中,大多是由前缀+词根、词根+ 后缀或者前缀+ 词根+ 后缀构成的。词根是这个词的基本含义,如果掌握了几十个常用的词根加词缀,就能据此推断出几十个甚至上百个从未见过的词的含义。形容词的后缀,如果把他们放在一起就是“听得见的,可听见的”的意思。

每次都大量地背诵,每天一百个托福考试词汇是底限。幼儿学英语单词即便会忘掉一部分,但在基数大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保证记住的单词比量少的人多。其实背到后来您会发现这个要求并不高,一个月后,你可能自然而然地就背到三百或者五百。 名词尤其专业名词可以少记,而动词、形容词等因在各行各业通用,则要多记、先记,并记住相关词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59 , Processed in 0.1882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