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回复: 0

增加男性魅力值的秘诀——薇诺娜男士舒爽修护系列3件套补水保湿套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9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自己是经常加班熬夜,所以皮肤很油腻,也容易长痘,时间长了皮肤很敏感,而且毛孔也很粗大,在公司也算是个领导,皮肤不好很影响形象,所以我就开始护肤。刚开始买了一套薇诺娜男士舒爽修护系列3件套补水保湿套装,用了之后效果还不错,皮肤一直很清爽,也没有了油腻感。我个人觉得不管是男士护肤和女性护肤都同样重要,都需要精致地呵护,即使是敏感肌,用对了护肤品,也可以拥有好皮肤。

  

  我对护肤品不够了解,因此觉得购买不同的单品对我来说有点困难。而且我也不知道不同品牌的单品混合在一起用会不会影响肌肤状态,所以才入手了薇诺娜男士舒爽修护系列3件套补水保湿套装。我买护肤品,更看重的还是体验和效果。它里面的洁面乳对于混油兼敏感肌的我来说,还是很友好的。用这个洗面奶洗完脸之后不会出现假滑的情况,脸上也不会出现紧绷的问题。而且它的保湿水和乳液的质地非常水润,平时保湿完全足够,用的时候脸上并不会出现黏腻感,上脸之后很快就能被吸收。

  刚开始用这个补水保湿套装的时候,我的脸一整天都没有出现过泛油的情况,肌肤看起来非常清爽,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我就发现我面部肌肤油腻、长痘、毛孔大等问题改善了很多。效果离不开成分,我发现这款套装控油效果之所以这么给力,是因为它里面添加了可以减少油脂分泌的烟酰胺+发酵橄榄叶精华复配榆绣线菊成分,而且里面含有的青刺果和马齿苋,可以修护舒缓肌肤,缓解肌肤敏感问题。

  以前的我脸上已经油到一种境界,那就是拍照的时候脸上总是反光。而现在有了这一款薇诺娜男士舒爽修护系列3件套补水保湿套装之后,我感觉自己的脸就像是加了柔焦滤镜一样,看起来特别有质感。如果你也想拥有我这样的清爽肌肤,完全可以入手这款套装来试试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6:54 , Processed in 0.0741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