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揭秘:护肤市场品牌林立,有萃堂为何能够异军突起?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1-4-19 16: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各大网络平台上风靡测评一种新型美肤神器品牌-----有萃堂。有萃堂是美瑞莎(深圳)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以自然、草本、健康、亲肤的美容理念结合国内外先进工艺萃取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纯天然、安全、有效的草本护肤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有萃堂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好评,尤其是中药面膜、赋颜抗衰护肤套组、娇颜焕肤美肌套组等新产品,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相较于其他同类护肤产品,有萃堂究竟有何优势?为何会火爆异常?又凭什么能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呢?其中究竟有何奥秘?
接下来,我们走近有萃堂,一起了解背后的原因!
据品牌创始人介绍,有萃堂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且回购率非常的高,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
1、优越的产品功效且受众群体广。
目前市面上的护肤品,见效快的,在安全方面存在着很大的隐患;而安全的产品,护肤效果却微乎甚微,肌肤问题很难得到改善。用俗语来说,就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而有萃堂则主打草本护肤,因此它所采用的原材料与传统护肤品的化学物质合成并不一样,它的成分均来自于大自然的中草药。这些纯天然的成分更加温和、亲肤,也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从而可以实现由内而外的肌肤调理效果,帮助消费者从源头解决肌肤问题。
再加上这些纯天然成分本身就是对人体有益,无任何副作用,因此适用人群非常广泛。无论是痘痘肌,还是敏感肌,有萃堂都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可以说,有萃堂是少数将安全与效果融为一体的护肤品牌,是少有能将“鱼与熊掌兼得”的品牌。所以,当用户使用从而得到了确切的效果之后,基本都会口口相传,从而一传十,十传百,越来越火爆。
2、纯天然药食同源配方,绿色安全,质量保障。
有萃堂深挖草本护肤精髓,以中医文化为基础,以纯天然草本为原料,结合现代先进的工艺技术,研发出的产品绿色安全,品质优良。
当然了,一个品牌的成功是多方面的。除了产品品质等这些核心元素之外,品牌实力也是很重要的。据了解,有萃堂系列产品不仅荣获国家专利证书,食药监局备案,权威质检报告等,而且拥有全程万级无尘车间罐装,并成立专业的防伪系统,建立产品溯源体系,让每一套产品都安全可溯源。同时,品牌获PICC千万承保,全面构建消费者无忧消费体验!
未来,有萃堂将继续以更前沿的技术,更严谨的研发,更用心的态度,为大众奉献更多更好的系列产品,让更多爱美人士颜值UP,重拾自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4:08 , Processed in 0.1312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