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6|回复: 0

2021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十年老烧友走心盘点!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2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8
发表于 2021-4-19 2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1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由于兴趣的关系,小奈在学生时期就开始接触耳机行业,为此也砸了不少生活费在里面。出社会后,也从事耳机行业相关的工作,对蓝牙耳机的了解可以说比较了解了。
看到目前市面上蓝牙耳机种类繁多,特别有一些还是直接贴牌就上市开卖的产品,很多消费者为此踩雷无数。小奈今天就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经验,给大家走心盘点一番目前哪些蓝牙耳机比较好用?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配置顶级、手机兼容性高


JEET是一个音质性价比第一个国产老品牌,对音频的解析有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小奈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了它,一次便爱上。小奈这次推荐的这款JEET Air Plus很舍得下成本,定价虽然在400以内,但配置却达到了千元机的标准,是目前最火的网红爆款,很多网红明星在种草。
JEET Air Plus的硬件水准非常的高,在400以内的这个价位绝对称得起无敌手,采用的是高通QCC3020+全频HIFI发声单元组合,实现了蓝牙传输更加稳定的同时音质更加通透清晰。


小奈了解到,JEET一直都是追求无损音质的传输,于是我是试听了一下,由于有动铁的加持,在保证了音质的还原度的同时还让三频解析细节更足、层次感更强。小奈是认为在这个价位拥有这个高级的音质表现,完全是赚到了。
在蓝牙体验上,JEET做的非常好,拥有耳机业内仅5家拥有同级别技术,独创分体式深度蓝牙功耗优化技术,提升了稳定性与续航25%,小奈就算是在干扰性极强或者是在极厚的墙壁都能稳定连接。
手机兼容性方面,JEET做的也非常好,并且网上的口碑很高。小奈测试了5-6款不同型号的手机,都能实现高度兼容且非常的稳定不断连,这是由于支持Aptx、SBC、AAC编码协议解析,我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来都没有出现这个现象,体验感非常好。
最后说一点,这款耳机是采用的入耳式的设计,佩戴舒适度很高,如果喜欢半入耳式的可以试试JEET ONE!

2.1more时尚豆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颜值音质兼顾


万魔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与智能软硬件开发的声学品牌,要说音质这一款,小奈认为万魔是做的非常不错的。今天要推荐的这款是万魔推出的一款蓝牙耳机,外观造型非常的独特小巧,钢琴烤漆的工艺使得外观质感光滑细腻,流光金配色,展现都市生活的时尚。耳机采用了豌豆状的入耳式设计,由两种结构组成。耳机质感与充电盒的钢琴烤漆不同,采用了更加亲肤的材质,小奈佩戴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一个状态。
颜值舒适度是一个重点,作为一款蓝牙耳机续航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据官方介绍,1more时尚豆单次满电状态可以使用6小时的时间,另外充电盒能给耳机提供3次补给,小奈基本上日常使用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3.索尼WF-1000XM3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大品牌


索尼这个品牌小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款WF-1000XM3是索尼首款真无线降噪耳机和大家见面,小奈先给大家介绍下它的外观,对于它的充电盒体积小奈是有点排斥的,这和蓝牙耳机主打的便携小巧有点脱离了,但这也有好处,就是它的续航不错,能达到24小时的总续航时间,就单单续航而言,这款降噪豆确实是市面上比较领先的。
作为一款降噪耳机,小奈就先测试一下它的降噪效果,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在商场中,在地铁里,并没有寂静的周遭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是环境声音控制中的降噪没有开启,当打开音乐之时,WF-1000XM3才能称作降噪耳机,不知道为何这么神奇,即使在音乐音量很小的时候也能够屏蔽掉环境中的背景噪声。

4.小米Air2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开盖即连、无感佩戴


小米这个品牌在国内可以说占据了绝大多是数码产品,从早期做手机就一直收到很多好评了。
这次推荐的这款小米Air 2在整个外观包括包装盒的设计都和上一代没有什么变化,唯一比较明显的小奈认为就是这个耳机体积了,比上一代小了一圈,但是看起来有点微胖,不是那么的精致,不过得益于他依旧采用的是半入耳式设计,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耳朵疼。
在音质方面小米也是很用心了,采用大复合振膜动圈和14.2mm大喇叭,小奈试听了一下,整体给我感觉还是蛮优秀的。尤其是在低音表现上,我觉得非常满意。人声嘹亮清晰,听感比较细腻。


5.FIIL T1 XS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真无线耳机中的全能Ace


FIIL这个品牌是有汪峰创立的,拥有全球顶尖技术团队,具备青年潮流文化属性。小奈认为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比较独特的,FIIL T1 XS的定位是在运动场景,在耳塞的设计上这款耳机值得表扬,它提供了四种耳塞与三种不同的耳翼,其中有一款取消了耳翼设计,仅通过硅胶圈的摩擦力防滑,几乎不会影响佩戴舒适度,适合日常通勤使用。
音质上也给了小奈不少惊喜,比较是知名音乐人汪峰创立的品牌,总不能打脸啊。大多数运动型真无线耳机的声音表现都有些“偏科”,比如低频过于强烈,影响整体听感。而FIIL T1 XS虽然也有这厚实的低频效果,但中高频部分并未被鼓点打散,人声与乐器依然扎实。


以上是发烧友小奈整理的蓝牙耳机排名分享,2021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这五款在2021销量都不错,大家可以试试,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欢迎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5:19 , Processed in 0.1284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