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6|回复: 0

面部的自体脂肪填充术管用吗?效果如何呢?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1-4-20 14: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次咱们讨论了X梦瑶发福的问题
  今天咱们再来看看她的脸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豪门好嫁脸?”


  ▲这组图是真的有气质


  她身为超模,
  这些年面部的状态一直都是时尚感满满
  尤其是最近这种状态感觉已经朝着性感甜美
  这种非常状态的方向发展了


  ▲营造出一种“好嫁风”气质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脸型有所改变
  成为甜美而带着性感的“好嫁风”气质呢?
  超雅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能帮忙!


  机会不容错过,临近五一劳动节
  正值完美恢复期,还不赶紧拿下!!
  蝶变故事
  22岁的小琪刚毕业,已经被人叫了“阿姨”。面部的凹陷一度成为她所面临的非常难过的事情,容易看起来老又没什么精神。


  在了解到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术的知识后,她决定选择到重庆超雅进行蝶变,毕竟我院具备的是超声波这等无痕,能维养不错,保持最大成活效果的技术。


  经手术后,能明显感受到小琪的脸部真的“嘭”一下变化好大,看着少女感不错,面部的饱满度挺好的,没什么痕迹,不痛没什么痕迹的,在恢复期能不这么肿也不错啦。


  经过恢复期后,面部线条在填充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一点肿都没有啊,真的自然啊,看起来甜美又减龄,给人充分丰盈而自然的感觉。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小琪也一直与医助保持联系,有什么不懂的或者问题都会随时反馈的。吸收真的少啊,而且效果上镜,甜美又好的快,不影响工作,吸脂的腰腹部效果也不错,挺好的。


  大家常说怕填充填成“寿星公”,但超雅全面部脂肪填充采用全智能均匀注射,把握好了注射深度、注射速度。使得效果自然甜美,放肆大笑也不怕。


  小琪通过这个无痕不动刀的完美技术彻底摆脱了论人,成功从凹凸不平的骨骼脸转换为甜美减龄的少女脸。她说,这是她今年做的最对的决定。


  趁着临近五一
  超雅的这个技术
  又实惠又好恢复!
  难道…不香吗?


  不清楚的可以扫码咨询哦~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54 , Processed in 0.0759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