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4|回复: 0

英语单词快速记忆法训练教程如何让孩子快速记住英语单词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4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1-4-20 15: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游戏背单词法。现在有很多可以通过手机游戏就能背单词的软件,英语单词记忆法口诀大家可以一个适合自己的去背,挑一个英语难度适中的平台,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游戏,然后每天坚持通过游戏提高自己的单词积累量。当然,光认识单词还不够,还需要会用这些单词,最好把单词放在句子里面学习。

同类词组对比
如:表示各种天气的词组:a fine day好天气 a bad day坏天气 a rainy day下雨天 a cloudy day阴天 a windy day刮风天 a snowy day下雪天 a foggy day雾天 a heavy rain大雨

构词记忆:利用构词法,通过分析词根、前缀、后缀、派生和合成等记忆单词。
分类记忆:把单词进行分门类 如:动物,植物等,进行分类记忆。你可以找一本分类字典作为参考。
卡片记忆:自制作单词卡片随时随身进行记单词,卡片写上单词的词形、词性、词义、音标、搭配、例句等。

利用软件背单词。背单词还利用百词斩去背,不知不觉背单词这也是比较好的一个软件,可以自己设定计划去背单词,每天背多少单词都能自己设置,然后还会配有图画帮助大家记忆单词。但是能否真正记住单词还得看大家能不能坚持去学习,很多人学习都是一时兴起的。

利用一词多义记忆单词
在英语中,一词多义的现象非常多。特别是动词,它们与不同的名词、介词或副词搭配使用,意思是大不相同的。以look为例:look on旁观 look out留神 look after照料.look around查看 look up改善.查询look over检查 look for寻找 look into调查等,它们的意思都不同。

词典记忆:即背字典,这种方法是一种强行记忆的方法。囧记单词它的缺点是容易忘记,只是孤立记住单词的意义。可以作为一种短时间的强化手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4:49 , Processed in 0.0868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