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回复: 0

迈阿密热火与FTX.us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4-20 18: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宣布它们已经与加密货币交易所FTX.us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FTX.us成为迈阿密热火队的官方独家加密货币合作伙伴。从2021-22NBA赛季开始,迈阿密热火的主场也将被称为“FTX球馆(FTXArena)”。
  
  
  
  “FTX.us是新兴金融服务行业中一家令人振奋的年轻公司,他们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我们欣喜若狂地欢迎他们来到魔幻城市,迈阿密。“HEAT首席运营总裁埃里克?伍尔沃夫(EricWoolworth)表示:“这是我们行业中开创性的,首屈一指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也将引起全球关注。如果没有迈阿密戴德县市长丹妮拉?莱文?卡瓦(DaniellaLevineCava)富有远见的领导才能和务实的态度,就不可能与FTX.us建立这种开拓性的新伙伴关系。我们要感谢卡瓦市长及其首席运营官吉米?莫拉莱斯(JimmyMorales)和迈阿密戴德县为确保我们持久的公共/私人伙伴关系的成功所做的努力。”
  
  “互联网技术和数字金融发展迅猛。我们希望与一个充满活力,多样化,创新且始终具有前瞻性的大城市球队合作。”FTX.us首席执行官山姆?班克曼?弗莱德(SamBankman-Fried)说。“谈到这些,迈阿密热火是首屈一指的。这个美国大城市和世界上标志性的球队已准备好迎接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FTX.us是一家领先的美国交易所,客户可以在其中安全地交易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该公司寻求为美国交易者提供一个平台,并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使用新一代金融工具和服务的途径。FTX.us相信,关于金钱的未来,每个人都需要得到坐在桌子边的机会。
  
  除了其官方和独家指定身份之外,FTX.us还将在球馆区域内享有显着的标牌,同时他们与热火数字平台有着促销,竞赛,社区交流等合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0:01 , Processed in 0.0794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