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2|回复: 0

ISO认证成企业“标配”,亿信集团打造高效认证服务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4-20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国内经济正逐步进入新一轮转型升级期,随着疫情后国内经济持续复苏,企业造血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在面临着众多机遇的同时,企业也不可避免地遭遇着来自各方的挑战。据了解,为提升市场竞争力,大量企业纷纷在ISO体系认证上进行发力,以此增强企业修复能力。那么,这种认证对企业而言究竟有什么样的作用,在进行认证机构的选择时又要注意哪些因素呢?针对大家所关心的这一问题,笔者咨询了国内知名认证机构——亿信标准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信”)的相关人员。


据了解,ISO是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简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其组成团体成员来自世界上100多个国家。ISO旨在制定国际标准,协调世界范围内的标准化工作,与其他国际性组织合作研究有关标准化问题。亿信标准认证的工作人员介绍说,ISO认证的内容十分广泛,涵盖了服务、交通运输、信息技术、农业、环境等众多领域。


ISO认证的环节非常复杂,且对企业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这一认证也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在谈到ISO认证的好处时,亿信标准认证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对于投资人来说,ISO标准认可以很好地体现企业专业、严谨的精神,表明企业一直在不断地进行质量管理改进,可以使得企业赢得投资方的青睐。同时,企业严格遵循这一认证系统,可以很好地减少浪费、降低成本,对于增加现金流有着重要作用。

“另外,如果没有经过ISO认证,企业是没机会和政府部门进行合作的,这意味着拥有ISO认证后企业可以投标更多的项目,对于拓展企业的业务而言无疑具有重要作用!”亿信标准认证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除此之外,ISO认证在帮助企业拓展业务、提升品牌知名度等方面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为了提升企业ISO认证效率、增加通过率,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认证服务机构就显得尤为关键。企业选择认证机构时,除了要警惕该认证机构在认监委官网是否能查询到,还应关注认监委官网上的机构认证项目是否满足企业需求。亿信集团是专业从事ISO体系认证、服务认证等三十多种认证服务的机构,亿信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一站式的认证服务。作为认监委授权的第三方标准认证机构,亿信集团秉承诚信、高效、高质的原则,自成立以来为大量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认证服务,目前已经成为四川认证领域的知名企业。


亿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服务过程中,公司会结合企业的情况,为其制定完善的认证方案,采取专人对接、协同服务等方式使得企业尽快完成认证,近期新增企业标准体系、有机产品、无形资产和土地服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认证项目,以此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提升竞争力。据悉,亿信集团目前正持续对服务系统进行优化,借助于集团的资源优势打造更加快捷的认证流程,帮助组织提升生命力,做企业发展背后的强劲支撑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26 , Processed in 0.09431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