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9|回复: 0

[游戏机] 积极发展信创产业 改变我国缺“芯”少“魂”现状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1-4-21 13: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在中美科技脱钩渐成事实的背景下,中国正在加速建立自己IT国产化生态体系,具体来说,就是在党政及重点行业里的IT系统建设里,逐步采用中国公司研发的IT设备、软件和云服务。这一动作公开的代号叫“信创”工程,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简称。
由此可见,信创是国家安全与产业自主发展的重要基石和保障,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如今,信创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各地信创项目开始大面积铺开,随之迎来一个现象级的风口,以信创云、信创运维等领域为代表的领军企业积极布局,万亿级庞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市场未来可期。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正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抓机遇,加速推出信创产品,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助力“新基建”和社会经济数字化水平提升,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华云数据将信创作为使命,立志为改变我国缺“芯”少“魂”的现状。
华云数据通过自主创新推出了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并以其为核心构建了完备的信创生态,打造“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这是一套面向信创云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平台。以支持多芯多栈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技术基础,借助支持混合IT架构的云管理平台安超云套件Archer Cloudsuite实现信创云平台与底层硬件解耦;结合跨异构环境的软件定义网络安全策略保障信创云平台安全可用;通过自助式运维服务满足信创云平台高效管理。华云数据借助“信创云基座”能够打造信创云建设与交付的闭环,从信创云的项目评估调研开始,到产品与方案的适配与选型、项目的集成与培训、一直到项目交付和运维服务,华云数据能够提供信创云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提供一站式的信创云建设与交付方案。
当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经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变革的核心力量,我国正在不断加大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支持力度。华云数据会持续重视自主创新,聚焦信创领域的用户需求,并与合作伙伴携手营造信创产业良好生态环境,共同推动信创产业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49 , Processed in 0.08111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