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4|回复: 0

敏感肌闭眼入!抖音美妆达人推荐韩国原辰面膜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1-4-21 15: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什么叫面膜?面膜是指涂抹或敷贴于人体皮肤表面,经一段
  
  时间后揭离、清洗或保留,起到清洁、保湿、美白、抗皱、舒缓等作用的产品。远在古埃及金字塔时代,人们就已经知道利用一些天然的原料,如土、火山灰、海泥等敷面或身体上,治疗一些皮肤病。
  
  面膜的种类有很多,按照功效不同可分为滋润保湿面膜、美白淡斑面膜、抗衰老面膜、抗敏修复面膜、祛痘面膜等。以原辰医美集团20多年的技术和40余位资深皮肤科专家的经验为背景而研制出的新款原辰修护面膜和原辰安瓶足以满足肌肤的日常需求。
  
  原辰专业性强,追求安全温和的产品保障,为的就是突破及解决不同类型的肌肤问题。有众多明星博主和化妆师都在推荐使用原辰修护面膜,其中身为韩国YG旗下化妆师、MAC彩妆师、NARS首席化妆师的朴东民和拥有96万粉丝的美妆达人童童Tone都在强烈安利原辰的修护面膜。
  
  
  
  原辰修护面膜具有优越的深层保湿性能,可以修护皮肤屏障损伤,强韧肌肤、舒缓泛红等功效,时刻保护肌肤的良好状态。重点是面膜中含有六重玻尿酸,从低分子1000道尔顿到高分子200万道尔顿,多种分子量的6项透明质酸成分为肌肤每一层组织提供所需水分,肌肤内真皮层、表皮层、皮肤表层等每一层都均匀补充水分。
  
  泛醇和甘菊蓝等成份能更好的刺激上皮细胞生长促进皮肤屏障损伤修复,消炎、舒缓,还能帮助肌肤修护脆弱角质层。甘菊蓝还有助于预防和恢复皮肤损伤舒适镇定敏感肌肤,祛除痘印、改善肌肤过敏现象,补充水分、修护肌肤再生、降低皮肤热感等。
  
  
  
  原辰修护面膜采用微米面膜纸,这种膜纸以其柔软细腻的触感及轻薄优越的透气性紧贴肌肤表层,更助力于将面膜有效成分快速高效传递至肌肤深层。
  
  
  
  原辰新款面膜还有其他几款,搭配使用效果更佳。黄色款原辰多维面膜,内含8种维生素成分,帮助提亮肤色。绿色款乳酸菌面膜,原辰自制健康肌肤配方,想维持健康肌肤的仙女们必不可少的面膜。
  
  原辰面膜均完成皮肤刺激性试验,通过认证机构进行的面膜低刺激试验,可放心选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23 , Processed in 0.0800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