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9|回复: 0

铁威马NAS,以存储之名记录你旅途的美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1 1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一转眼,再过几天,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就盼着五一的5天假期,出去好好玩耍了吧!五月风和日丽,特别适合出行,五一找个适合玩的地方,出发吧!

假期拍拍拍,照片存存存,你尽管拍,带上铁威马NAS,帮你存储一路美好记忆。铁威马NAS能有效管理数据,使用空间大,根据自己的需求,有不同盘位选择。旅行中的那些照片,视频,没有什么是以TB级容量计算的NAS存不下的,如果有,那就加一块硬盘!

铁威马在存储领域多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私有云存储设备,其产品分别覆盖2、4、5、8盘位等,从个人家庭到企业,按需选择,多款存储服务器,总有一款适合你。以铁威马F2-221网络存储服务器为例,可放2个硬盘,单盘较大容量可达18TB,整机可存36TB,超大容量可存大量照片;将照片存入F2-221中,家庭成员均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

铁威马全新TOS 4.2系统,15项重大改进,友好的用户界面,更直观更简单,应用中心提供上百款免费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涵盖备份、安全、商业、实用工具、多媒体、开发工具等多个种类。能满足企业及个人的多种需求,让你的TNAS拥有无尽可能。

旅途中,拍摄了照片如何分享呢?只要有网,一切好办。TNAS mobile是由铁威马专门为TNAS用户开发的一款专用移动应用程序。无需安装多个应用程序,只需一个便可提供所有您想要的功能,如:文件浏览、收藏、照片、音乐、视频、相册备份、上传下载任务管理、多媒体播放、远程唤醒、TNAS远程设定等功能,让你随时随地分享旅途中的精彩。

F2-221可满足远程云存储,远程办公,数据拿取,安全方便。有了它之后,可以让你拥有无缝连接的分享环境和使用体验,无论是文件备份、还是资源下载、NAS让你的资料时刻在你身边供你使用。采取的RAID磁盘阵列存储模式,即便其中一个磁盘出现问题,另外一个也能备份,大大降低你的数据丢失风险。

作为专业存储品牌,铁威马再创行业标杆,2年换新计划,正式上线,2年免费换新,只换不修!具体详情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查看了解哦~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你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吗?你带着铁威马,铁威马存储你的记忆,帮你留住旅途中的美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34 , Processed in 0.07306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