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回复: 0

我家宝宝第一次吃渔可爱金枪鱼鱼肠,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1-4-22 0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趁着搬了新家,我约了闺蜜来家里吃顿便饭,顺便跟她这个育娃专家请教一些带娃小技巧。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是闺蜜到了,我赶紧小跑着去给她开门。虽然之前说好了让她不要破费给我们带礼物,她还是带了几盒包装精美的渔可爱金枪鱼儿童鱼肠过来。家里宝宝看到零食立马就坐不住了,马上撕开包装袋开吃,只吃了一口,宝宝就停不下来了,一根接着一根,要不是我拦着,宝宝差不多要把整盒都吃完了。我家宝宝是出了名的挑食,我问闺蜜这到底是什么零食,宝宝第一次吃这个渔可爱金枪鱼鱼肠,怎么就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呢?
  

  闺蜜笑了,说我不懂孩子心理,渔可爱金枪鱼鱼肠这个零食营养健康又好吃,然后就开始给我安利了。

  正宗的深海鱼肉,是渔可爱鱼肠营养健康的基础。渔可爱是渔太平(大连)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金枪鱼儿童零食品牌,是国内高端金枪鱼儿童零食的开创品牌,渔太平(大连)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金枪鱼行业的顶端,拥有全国金枪鱼原料的渠道采购资源和强大的整合能力,产业链布局完善。渔太平集团拥有金枪鱼捕捞产业的源头优势,从金枪鱼产业链源头开始把控品质,金枪鱼肉低脂肪、低热量、含有丰富的DHA、EPA及不饱和脂肪酸等,加上金枪鱼在海洋深处活动,不受环境污染,承诺全部使用纯天然、野生捕捞、可追溯的金枪鱼原料,最大程度的使用天然提取成分代替人工合成成分。除此以外,所有产品外包装均贴有“中国远洋渔业产品”证明商标,渔太平承诺其产品捕捞自远洋深海,来源可追溯,对上述海产品的特定品质提供保证。我们知道我国对于食品安全这一块的监管力度是很强的,公司能作出品质保证的承诺,已经足以让消费者安心和放心。另一方面,有优质的原料供应加持,做出的成品自然有保证。
  

  一流的生产工艺,是渔可爱鱼肠营养健康的保障。金枪鱼从深海到成品,需要经过延绳钓、超低温瞬间冷冻、超低温集装箱运输、研发加工、成品质检等步骤,其中研发加工环节尤为关键。渔可爱金枪鱼肠研发经历十分坎坷,为了实现少添加和掌握金枪鱼肉无破坏加工工艺,三年时间里走遍了国内多个鱼肠加工厂,拜访了江南大学、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等多名业内资深的专家,使用了数千公斤的金枪鱼鱼肉,终于在2020年底实现了工艺的定型,一款少盐高钙高蛋白无反式脂肪酸、只选用进口原料和健康配料严格执行肉肠类食品国标的金枪鱼肠终于研发成功,并开始推向市场。

  你不会知道,为了让紧实多肉的金枪鱼能够经过先进工艺的加工变成鱼肠的香甜弹爽,一根金枪鱼肠的制造完成需要经历36多项流程工艺,制造的过程精细繁杂犹如创作一幅完美的艺术品,你去感受金枪鱼在加工工艺上发生的一点点变化,从最早金枪鱼鱼肉精细分割到鱼糜斩拌形成鱼肠的初始原料,鱼肉的紧实和口感弹爽的变化丰富多彩,每一次嚼吃都是金枪鱼肉在经历一次蜕变升华,一根好的鱼肠的诞生需要选料的精确、工艺的打磨、配方的优化、工人的耐心、配料的完美,就像我们每个孩子都有一个鲜活多彩丰富欢乐的童年值得凝望和赞赏,那种弹爽怡口的味觉给每一个懂得欣赏这根大自然和时间的馈赠好礼的人以全新的美味体验,这根除了外表颜值惊艳之外还具备内在营养价值的金枪鱼肠,体现出渔可爱品牌健康、真实、益智、欢乐的内涵和一种做实业的务实态度。毫不夸张地说,渔可爱一流的工艺生产技术同时保证了鱼肠的口感和营养,是真正意义上的行业深耕楷模。

  听完这些,渔可爱作为国内高端金枪鱼零食品牌真的是众望所归,我看了下旁边吃得正欢的宝宝,决心宝宝以后的零食就选渔可爱金枪鱼儿童鱼肠了,宝宝喜欢吃,我也更放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22 , Processed in 0.0933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