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9|回复: 0

盘点酒友们的那些新欢 ,价格7794元勇士的荣耀荣耀百年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2 16: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提起酱香酒,就目前而言其实茅台酒也并不是一枝独秀,近年来众多酱酒品牌逐渐成长起来,已然或者正在成为酒友们的新欢,和茅台酒一起,形成了酱酒大观园。无论新欢还是旧爱,懂得欣赏才是真爱。作为一个酱酒爱好者,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酱酒圈的后起之秀--53度勇士的荣耀荣耀百年酒。这款酒是去年推出的,自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青睐,到底这款酱酒喝起来怎么样呢,想必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比较期待。

53度勇士的荣耀荣耀百年酒
    一方水土酿一方酒,白酒具有的独特风格和魅力,与原产地的气候、地质、土壤等自然因素以及独有的生产工艺、生产技术、文化背景等人文因素密切相关。仁怀酱香酒具有鲜明的地域性和唯一性,离开仁怀无法生产和复制。这款荣耀百年酒正是在特定产区、由特定基酒酿制,使用"仁怀酱香酒"地理标志,对生产地域范围、地域行政区划、气候特征、品质特征等各方面都有严苛的限制条件。所用原料(高粱、小麦,水)都是源自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酿制的每一滴酒水,完全符合仁怀优质酱香酒的标准。

53度勇士的荣耀荣耀百年酒
    再从工艺里看,这款酒全程由仁怀市酒文化研究会监制,官方监制品质保证,严格按照传承千年的"回沙"工艺打造。众所周知,飞天茅台采用的是5年基酒+老酒进行勾调,品质高于一般的酱香酒,为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然而,这款勇士的荣耀荣耀百年酒采用的更是6年基酒+老酒勾调而成,酱香突出,微苦带甘,酱香中有淡淡的焦香、花香。入口醇厚协调,回味优雅细腻,空杯留香持久,达到中国白酒品质高级别--优级,是一款高品质的酱香美酒。

    开瓶后,随着时间推移,酒香幽幽绽放,袅袅不断,不一会儿便酒香四溢,这就是传说中的酱香优雅。香气之外,好的酱酒迷人之处还在于口感的醇厚。这款酒虽是高度酒,但入口和落喉都很绵柔,没有刺激和辛辣感,后味绵绵不绝,唇齿留香,这也许就是6年基酒+老酒的魅力了吧。我想说的是,真的很久没有喝到过这般正香正味,却又独具幽芳的酱酒了。

53度勇士的荣耀荣耀百年酒
    这款酒上市发布后,看到唯美的颜值,入手了一箱,是7794元,虽然价格稍微贵点但毕竟也是物有所值了。高端酱香酒,价格都是居高不下的,想要喝到正宗酱香酒,就要舍得花钱。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酱香酒如果只有茅台酒,那么中国白酒的魅力恐怕就要大打折扣了。所以我觉得,只有百花齐放,才是我们酒友们的福利,我们的选择才会更多,才能品尝到各种风格的酱香酒,你觉得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9:40 , Processed in 0.0908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