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1|回复: 0

你不会真以为,现在大家都还在格子间办公吧? | TEC上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3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本世纪初,格子间曾经是现代办公环境的时尚代名词。作为传统的等级式办公室破局者,格子间在当时凭借纵横交错的格子间为代表的平面化操作平台,打破了过去办公室中森严的等级体系。

谁也没曾想到,时至今日,当初屠龙的少年,也已经变成了龙。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移动通信速度的指数式突破,办公方式、办公模式的迭代更新,以及随之而来办公室文化的快速演变,如今的格子间早已是职场沉闷、枯燥、乏味,束缚的代名词。


图: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近年来,以服务为主张的灵活办公空间,正在快速影响上海办公室租赁市场,改变过去种种沉重的办公模式。在上海知名灵活办公空间提供商上海德事商务中心(TEC上海),位于上海各处黄金CBD商圈的灵活办公空间内,灵活办公模式凭借舒适的办公环境、卓越的商务办公服务以及行业顶配的办公硬件设施等优势,帮助入驻会员企业聚合人才、减负增效、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舒适的工作环境
办公环境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影响工作状态,当我们身处一个环境优雅,贴心舒适的办公环境中,工作效率会明显提升。反之,则会难以进入工作状态。

TEC上海每一处商务中心都经过精心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功能区域设施完善、配备齐全、物资陈设井井有条。TEC上海商务中心的灵活办公空间环境安静、舒适,在里面办公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全身心投入工作。

专业的商务服务
以TEC上海为例,姑且不论诸如"咖啡提供"这类灵活办公空间比较常见的服务,TEC上海为会员提供众多专业而又颇具特色的商务服务。类如,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公司业务介绍、会议安排、邮件签收转寄等,这类与公司运营切切相关的服务提供,可以让单枪匹马奋斗的创业者,也能有整套企业运营所需要的人力资源作支撑。

开放的商务社交
会员平台,互通互联。TEC整合全球2.3万会员,建立交流互动平台,帮助会员建立共赢互助的纽带。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TEC上海目前在上海地区已开设众多商务中心,分布于上海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上海IFC二座、静安嘉里中心二座、企业天地5号、创兴金融中心、世纪商贸广场、中信泰富广场、瑞安广场、嘉华中心、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中心一座&二座、上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上海未来资产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确保位于CBD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9:49 , Processed in 0.0965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