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1|回复: 0

恒企学历 为你实现人生梦想一路护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6 1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总是纠结,能力重要还是学历重要?其实这两者本身就不相悖!学历决定你的下限,能力决定你的上限。能力重要,学历同样重要,没有学历,能力就得不到施展的机会,毕竟学历是看得到的!起点低但又想要向上的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开始考虑如何解决自己低学历的问题了。趁着自己年轻,还心怀理想与希望。
  

  恒企学历 打造优秀的你

  恒企学历为努力上进的小伙伴准备了五大(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会计、行政管理、学前教育)主要课程。经验丰富的金牌讲师,先进的教学模式、个性化的学习方式、高效的学习效率,满足小伙伴的各种需要。

  学历只能证明着过去,学力才意味着未来。恒企人深知这其中深奥的道理,提前深耕,提前调研,提前规化布局。以科技赋能和产品升级为双轮驱动,完善产品升级,致力于学员综合职业知识技能的提升,加强学员的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推进企业经营发展模式和增长方式的转变,实现学员成长与企业发展的双赢。近期恒企教育隆重推出重磅产品——管理会计R3.0。管理会计R3.0是经营型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方案,其课程体系助力学员高效学习、降低时间成本,利于学员高速成长为卓越的财务经理人。恒企学历不仅帮助学员提升学历,再接下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也助学员一臂之力。
  

  管理会计R3.0  后疫情时代的领跑者

  在后疫情时代,企业在日常的经营中更需要精打细算的经营型管理会计,这也是管理会计R3.0研发的背景之一。企业需要掌握各部门各环节的经营报表及利润核算,这是管理会计R3.0研发目的之一。帮助企业和企业的财务人员更快更好的适应市场的需求,使企业和企业的财务人员,在企业的管理层面上具有较强的实战能力,掌握管理会计的理论并将其用于实践中,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好的实施内部监控,加强精细化的管理,为企业决策者提供更准确,更有价值的业务数据,这是管理会计R3.0研发最终要实现的效果。

  恒企学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学员实现学历和能力的双丰收,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恒企学历,想你所想,扬你所长,为你实现人生梦想一路护航。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37 , Processed in 0.13010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