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6|回复: 0

恒企自考提升学历,让就业不再受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6 1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们在向企业投递简历的时候,会清醒自觉的避开与自己目前状况不匹配的岗位,是自卑?是自知?还是自身实力的不足?当今社会人口多,人才也多,如果被已成事实的学历阻碍了你的发展之路,那么就算已经离开校园了,也来恒企自考学习吧。
  

  恒企自考为学员梦想赋能

  在过去几年的扩张升级运营下,开元教育已经形成覆盖四大教育赛道的完整教育圈,包括:恒企教育,聚焦会计技能,培训与自考证书;知了网校,致力职业学历培训与教育;天琥教育,专注设计岗位技能培训;中大英才,主攻职业技能培训与考证。四大核心赛道协同联动,汇聚着更强的开元力量。未来,开元教育会协同多个赛道将在产业互联网的平台基础下,秉承着“科技赋能,产品开道”的核心理念,培养企业自身最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服务广大学员
  

  赵君鼓励恒企自考再出佳绩

  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势不可挡,传统教育加强线上线下融合是赋能教育的第一要务。目前,恒企自考课程已实现互联网线上教学,融合了直播课、录播课、双师课堂、情景课堂等各种教学模式。通过互联网力量,将优质职业教育课程和经验进行良好传递,恒企教育心系通过自考提升学历的学员为其打造更便捷的课程体验。使得学员对恒企自考的品牌形象及产品体系有了更深的认知。
  

  企业高层荣获奖项为恒企自考再添荣誉

  不管是渠道还是技术改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终还是体现在产品质量上。所以,培养一线教研团队,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实战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提高恒企学员的自考通过率,永远是企业最大的目标。坚持将教学质量视为生命线,聚焦学员就业,以多项技术赋能教学产品,旨在提高学员社会竞争力,实现人生价值。

  恒企的老师掌握的那些优秀的教学方法和过硬的技术手段,不仅能为学员减轻学业重量,细化知识点,实现轻松考证的自由,还会为企业带来核心竞争力。十八年耕种,十八年体验硕果,恒企教育为自考学员提供进阶平台,学历差异决定社会分工,薪资待遇、晋升空间也会出现千差万别。努力提升学历,让你的人生路不再因学历而拥挤受限。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5:54 , Processed in 0.08536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