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8|回复: 0

金史密斯跑步机怎么样,分享这半年我的使用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7 1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每次突发奇想说要运动,但是又怕自己坚持不下来然后干脆直接放弃。反正我是一直挺想去健身房的,但是因为工作比较忙,办了卡也只是浪费钱而已。作为勤俭持家(穷)的当代都市丽人,当然要选择性价比更高的运动方式。

  我的选择是购买家用跑步机,也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金史密斯跑步机。买了金史密斯跑步机应该也有半年的时间了,这半年里除了特殊时间和偶尔的偷懒以外,我基本上每天都会抽一个小时左右跑一下,所以想从我自己的使用感受来和大家好好说说金史密斯跑步机怎么样,给和我情况一样的朋友们一个参考。

  我购买的型号是K9H,在外观上就和我之前对跑步机的认知不太一样,比我印象中的跑步机要小巧一点,造型也比较新颖一点。它的跑板和跑台中间是没有接触的,中间有一个像高尔夫球一样的球体进行连接,我当时买的时候看官方的介绍说这是爆米花减震球,是采用的和boost同源的颗粒聚合减震球,有良好的弹性,可以有效减少每一步的落地缓冲力巴拉巴拉的。作为使用者来说,我觉得有了这个减震球,跑步的时候脚感确实不错,回弹性挺明显的,应该也能很好的起到保护膝盖的作用吧。

  

  金史密斯跑步机除了这个跑板悬空设计和一般的跑步机不一样以外,在整体外观的细节设计上也花了很多心思。比如侧边的扶手设计成环形的,跑步的时候人不用向前冲就可以轻松地握住扶手,避免跑步的时候有危险的情况发生。而且在扶手右边有一个光电心率,它这个光电心率会实时显示的,如果心率过高的话就及时放慢速度,就不会有运动过度的情况。整个跑步机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是纯平触控按键,每一个功能都能在操作面板上看的很清楚,对于我们这种搞不懂复杂仪器的人来说非常友好了嘿嘿。

  

  整体使用下来,我觉得当时购买金史密斯跑步机真的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不仅价格比办健身卡便宜,而且操作比健身房的那种跑步机要简单,不咋伤膝盖,也没有什么噪音,配合合理的饮食(一定要注意合理饮食!三分练七分吃的道理一点没错),我现在差不多已经瘦了10斤左右了,马甲线已经有一点影子了,今年夏天终于可以穿上我喜欢的露腰小背心了哈哈!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18 , Processed in 0.13914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