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6|回复: 0

恒企教育通过经营会计为企业降低成本增加利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30 16: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恒企教育主办的活动“管理会计中国行”已在全国范围内多座城市顺利开展,为了让经营会计这一理念深彻落实到各企,为企业创造更大利益。恒企教育着重就经营会计的优势、作用做出详细介绍。

  当今时代,智能化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许多基础性的财务工作正在被机器逐渐取代,财务从业人员面临着来自科技的威胁。另一方面,企业经营环境愈发困难,经营者急需财务人员更好的管控企业财务,降低成本,增加效益。基于此,经营会计也就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在管理会计中国行的活动上,清华大学于增彪教授表示,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经营会计从财务指标数字分析出问题,通过建立标准、矫正差异、设计奖惩制度等方式解决问题,从而实现管控成本,增加企业利润。“时代在变,经营会计的本质不变,就是实现业财融合,为企业创造价值。”

  中山大学刘运国教授指出,经营会计是要站在领导的角度,站在战略目标和服务好客户的角度,做好会计的工作。除严格管控成本、全面预算、设定业绩考核评价与激励制度外,经营会计还应具有与经营者同频思维和极强的实践能力。“经营会计是人工智能难以取代的领域,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能够催生出新物种新生态,是会计未来发展的方向。”

  此次活动中,恒企教育推出的管理会计R3.0课程和99数字经营系统两款全新产品,也得到众多大咖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充分考虑用户的基础上,恒企教育打造的99数字经营系统具有操作简单化、图表可视化、分析智能化等特性,为企业经营活动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99数字经营系统为企业财务管控和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工具。”于增彪教授认为,该系统是财务领域发展中的一个关键开端,能为企业的未来发展赋能。

  管理会计R3.0课程的发布,则为众多财务从业者带来新的学习内容。历经数次迭代更新,管理会计R3.0课程与时俱进,不断拓展课程内容的深度与广度,加强实战能力培养,为财务人员带来全新动能。

  以开放的心态,听取学员的真实需求,恒企教育凭借科技赋能和内容创新的双轮驱动,将课程体系和软件体系有机结合在一起,推出具有实战意义的产品,完美契合了市场形势发展的需求。

  尽管时代飞速发展,人工智能逐渐融入生活。但是经营会计始终无法被取代,有效的分析企业中存在的偏差,实现企业运营的改善,为推动企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恒企教育解财会人之需,坚持以人为本,为学员带来更优质的课程,推动时代进步。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02 , Processed in 0.08515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