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回复: 0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在线教育风口是否已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9 2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几年,当在线教育行业同质化加剧,各大平台都在横、纵向寻求突破发展。但因在教育的刚需下,有着无限的用户量,所以在线教育风口一直都在。自创建以来,大鹏教育根据教育市场现状,以技能增长、兴趣驱动为出发点,定位于互联网+教育,致力于打造更高效、更优质、更具性价比、更有体验感的线上教育平台。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截止目前,大鹏教育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惠及互联网上千万人次的老中青学员。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不断升级优化教学服务内容

  为了给学员优质的学习体验,大鹏教育组建了出色的教学团队。大鹏教育希望帮助每一位教师发展自己的个性,创造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通过掌握前沿教育技术,提高课堂学习体验。同时大鹏教育为学员提供多种创新教学模式,并设有四师模式的“伴随式”教学服务。为了给学员带来优质学习体验,大鹏教育打造了多场景化智能学习平台,力争把最好的课程带给每个有需要的人。学员可通过PC端、微信端、APP实现无忧播放,直播过程中在线互动,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回放,随时随地,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学习。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为学员提供多种创新教学模式

  大鹏教育通过一站式教学服务,打造学习闭环,覆盖学生学习全路径,360度全方位伴随式教学。其中课程顾问负责制定规划,包括学前规划和给学员进行学习引导。讲师老师负责直播授课,对课程进行讲解和课堂互动,帮助学员拓展思路。助学老师负责实时答疑,包括作业点评、效果追踪,做到及时即时反馈。一直以来,大鹏教育不断地升级和精进服务,开展线下多种激励活动,以此保障学习效果,提高学习热情,给学员们带来了优质的学习体验。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不断推出多品类试学精品课~

  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明确收费标准,打造360度全方位伴随式教学模式,给学员带来了优质学习体验。同时,为满足学员的兴趣爱好与技能提升需求,大鹏教育致力于打造多品类、高质量的免费课程,并提供丰富的免费答疑、免费作业点评等服务,实现了通过互联网技术达到教育普惠的初心。为了保障学习效果,在课后,大鹏教育会对学习效果进行跟进,为学员提供免费学习笔记、免费作业点评以及疑难问题解答服务,让学员感受到贴心又暖心的教学服务。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25 , Processed in 0.15185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