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回复: 0

大鹏教育老师 才华与魅力并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9 2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之前上学的时候,上课溜号就是我的家常便饭,溜号一方面是自己不想学习,另一方面就是因为老师讲课太无聊了,根本没有办法让我提起对学习的兴趣。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天下的老师,天下的课程都是一样的——无聊。但是上个月,我偶然间发现了大鹏教育有免费的体验课,连续听了几天之后,就被吸引住了。与其说是课程吸引我,不如说是大鹏教育老师更有魅力,在我心里,大鹏教育的老师是才华与魅力并存的。
  

  大鹏教育老师 带我进步

  我了解大鹏教育是因为有一天刷朋友圈的时候,我发现一个朋友晒了几幅自己的绘画作品,我觉得他画的还不错,后来就问他在哪学习的,然后就很顺利的找到了大鹏教育这个宝藏机构。大家也都知道,我并不是一个爱学习的人,除非老师讲的课超级吸引我。
  

  大鹏教育老师 德才兼备

  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先下载了大鹏教育的APP,里面有体验课模块,我每天晚上有时间的时候,就会点进去听听,其实一开始听课我只是为了打发时间,但是后来听着听着就觉得自己上瘾了,因为老师讲得很好。我最喜欢的是讲山水画的老师,她不仅会教给我们如何调墨,还会告诉我们如何用笔,如何让画更加形象逼真,我本身就对山水画比较感兴趣,听了老师的课,我最终没能忍住,直接报名了。
  

  大鹏教育老师 我的榜样

  报名之后,我跟老师接触的更多了,除了平时上课听老师讲课外,课下我在画画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会直接给老师留言询问,老师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我。后来在跟老师的交流中,我还知道老师参加过很多场绘画比赛,拿过好多次奖牌呢,羡慕~

  跟着大鹏教育老师学习,我的画技得到了提高,而且我还长了很多见识。老师是我永远学习的榜样,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我能更快的进步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59 , Processed in 0.14938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