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6|回复: 0

[电脑] 小电科技的共享充电服务,让这个五一假期更舒心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5-11 17: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2021年五一小长假,“IoT+便民充电服务”创领者小电科技迎来“高光时刻”——由于覆盖城市广、覆盖率高,小电共享充电宝成为解决游客手机续航难题的“首选”。
因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今年五一小长假迎来“爆发式出游 ”,出行人数大幅度增长。文旅部发布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132.3亿元,同比增长138.1%。
五一宅家闲不住,但外出的烦心事确实也让人头疼。比如手机续航问题。确实,在旅途中查攻略、拍照片、购票付款无一不在消耗电量,唯有手机满格电量才是百分百的安全感。
而小电科技搭建了覆盖全国的共享充电网络,轻松“稳住”手机电量,这对于旅途中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幸事,只需要在“补给站”借个小电共享充电宝,即可保证手机的续航。
据悉,五一期间,小电科技在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上的订单量大增,延续了假日订单量攀高的辉煌,而新推出的各种联名ip宝更是俘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那么,在众多的品牌中,小电科技为何能够脱颖而出、让消费者“青睐有加”呢?
首先是庞大的共享充电服务网络。作为中国领先的共享充电宝服务提供商,小电科技在行业内拥有最广泛的用户触达。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小电科技拥有71万多个点位,服务覆盖超过1700个县市。
其次是不断创新引起消费者共鸣。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已不满足共享充电宝充电方面方面的需求。为此,小电与超过10个国内外知名的IP合作,包括王者荣耀、英雄联盟2020赛季世界大赛、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网易云音乐及知乎。通过这些合作,小电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共享充电宝“只是一个电子产品”的固有印象。
最后是安全性。由于用户数量基础庞大,共享充电宝的安全性就更值得注意。为此,小电大力强调产品的质量及安全通过实施全面的质量控制系统来涵盖研发、制造、仓储以及物流和维护的整个过程。
此外,为预防用户隐私泄露及避免数据安全的风险,小电还采用了多个技术解决方案,当中包括加密及防火墙。
在此基础上,近期小电大动作依旧不断,相继入住了三星堆、大唐不夜城、方特乐园、亚特兰蒂斯等国内旅游热门地,并通过入驻地铁站、高铁站、机场交通枢纽和酒店、餐厅等娱乐场景来进一步丰富旅游场景多元布局,为用户带去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相信未来,无论你是“在路上”,还是“去远方”,都能获得小电满满电量的安心陪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3:33 , Processed in 0.08824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