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回复: 0

SoulAPP拒绝社交捆绑,减轻Z世代年轻人社交束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7 1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这样一群“Z世代”,他们每天泡在各种社交平台,但在现实里却轻微社恐。他们大多数人很难挣脱自己的成长环境,却又急切地想要从“贫瘠”的生活中逃脱出来,于是Soul APP出现了!Soul APP打破传统社交局面,为Z世代年轻人提供社交新选择,帮助他们减轻社交束缚,宣泄情感,认识新朋友。

  学会给自己贴标签 SoulAPP为你寻找灵魂伴侣

  Z世代的社交法则已经不是“你好”二字这么简单了,推杯举盏,把酒言欢已经是家常便饭。所以说为什么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感叹社交恐慌?因为贫瘠,因为我们在现实生活里有这样那样的物质需求,要不断的从生活里去索求,去讨好,才能填补自己的情感空缺。而这种毫无意义的社交常常让我们身心俱疲。“Z世代”面临的问题更多的是找不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友人。Soul APP洞察到这一特点,“标签”成了每一个Z世代钟爱Soul APP的原因,在Soul APP上,用户可以为自己捏一个符合自己个性特征的Look,再完成一个灵魂测试,给自己塑造一个人格,最后再给自己打上个性化的引力签。不同于任何一个封闭式的即时通信产品,Soul APP可以不设限的和任何人进行沟通交流。当你发现一个有趣对味的主页,发布一个表达真实想法的瞬间,或进入了一个游戏房间,交流便轻松开始。Soul APP基于用户的兴趣标签和社交画像,让用户随时随地真实表达并被推荐给可能会懂他的人,获得即时、有质量的回应。Soul APP打造了一个专属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帮助用户轻松找到高维空间距离自己最近的一群人,随时随地交流或游戏。

  消除社交压力 灵魂伴侣拒绝捆绑式交流

  Soul APP一直致力消除阻碍用户真实表达的压力,其中最主要的是“被发现”和“被选择”的压力。“被发现”是指在熟人社交圈内暴露真实自我的压力,“被选择”则是担心自己不被看见或被喜欢的压力。一方面,Soul APP以用户的性格、兴趣等精神特质作为主要的交友标准,建立完全独立于用户既有的社交关系,免除因发布帖子而暴露身份的焦虑;另一方面,Soul APP的关系分发也更看重契合度,公平展示每个人的瞬间,让再独特的灵魂都能在平台上找到共鸣,进而引导用户真实表达自己,而不是在表达的时候有意识地迎合流量。

  Soul APP为Z世代打造了一个超脱现实环境的桃花源,让他们在这里摆脱束缚,畅所欲言,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未来,Soul APP仍将继续探索如何进一步满足Z世代社交需求,助其摆脱社交束缚。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5:25 , Processed in 0.07863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