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6|回复: 0

[游戏] 旺链科技区块链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陈强获「软件开发技能标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8 1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4月29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会议在沪举办,大会发布2021年上海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结果并授证,旺链科技区块链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陈强获‘软件开发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上海软件协会公示名单

  

  旺链科技区块链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陈强

  东南大学工学硕士,金融科技专家,资深产品架构设计,敏捷国际联盟认证专家(Scrum Master), 精益六西格 玛专家。

  16年从业经验,曾任世界500强花旗零售银行、花旗金融信息(中国)AVP,世界500强 FirstData大中华区信用卡发卡业务线交付负责人。资深丰富的跨地区跨组织产品研发、项目交付实施经验。

  聚力创新,助推软件人才培养

  软件人才是软件产业发展的核心要素,软件产业的竞争根本上是人才的竞争。”4月23日,赛迪智库信息化与软件产业研究所发布了《关键软件领域人才白皮书(2020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指出,经济新常态背景下,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继续呈稳中向好运行态势,软件从业人员规模稳步增长。但相比于软件产业发达的国家,我国在软件人才培养模式、人才价值体现等方面仍存在一定差距。

  白皮书预计,到2025年,我国软件产业规模将达12.8万亿元,软件行业人才总需求将达890万人,新增人才缺口达192万人。其中,关键软件领域新增人才缺口将达到83万人。

  技能型人才是科技型、创新型和个性化企业发展的基础,也是旺链科技发展的人才储备力量。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旺链科技始终关心和支持数字技术、软件技术人才的培养,同时,我们深知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能力是企业发展的灵魂,面对区块链的发展新机遇,旺链科技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通过技术研发优势,在产业区块链等创新领域积极布局,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旺链科技再度在2021年上海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中斩获荣誉,展现出旺链科技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充足的人才储备,未来,我们会再接再厉,深化企业内部软件人才培养体系,用科技创造出更多利于社会发展的价值。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28 , Processed in 0.084270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