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回复: 0

大鹏教育靠谱吗?选对平台才能事半功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9 1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迎来井喷式发展,在线教育运用互联网不断变革教育方式,赢得了众多学员的喜爱与认可。大鹏教育靠谱吗?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大鹏教育凭借高质量、多样化课程和个性化服务,给越来越多学员带来美好学习体验。
  

  大鹏教育靠谱吗?给学员带来美好学习体验~

  一、多品类、高质量的免费课程

  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以兴趣先行,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员的不同需求,先后推出了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短视频、手办、篆刻、吉他、数据分析等学院,赢得了众多学员青睐。大鹏教育致力于打造多品类、高质量的免费课程,并提供丰富的免费答疑、免费作业点评等服务,实现了通过互联网技术达到教育普惠的初心,惠及互联网上千万人次的老中青学员。
  

  大鹏教育靠谱吗?专属的作业点评~

  二、多种教学方式,推进在线智慧教育的发展

  大鹏教育依托"互联网+"快捷条件,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探索了以兴趣为第一维度、以基础水平为第二维度的两大课程体系,打造了模块化教学、伴随式服务、渐进式学习等教学方法。其中伴随式服务是保证学员学习效果最关键的一环,老师一周七天,一天十二小时实时在线为学员答疑解惑,根据作业提交状态,督促学员学习,推进在线智慧教育的发展。

  三、大鹏教育老师保障教学质量,提升学员学习热情

  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就一直遵守严格的教师准入制度,通过严格筛选应聘者,系统培训,定期测试在职教师的方式,帮助教师们增加专业技能,更新知识结构,创新教学方式,从而保障教学质量,提升学员学习热情。此外,大鹏教育还会对教师进行定期考核,通过考核教学成果,评估教学态度,评级专业水平等方式督促教师更好的提升教学技能和专业知识。
  

  大鹏教育靠谱吗?多项艺术体验课~

  大鹏教育靠谱吗?作为在线教育机构的佼佼者,大鹏教育老师专业能力强、经验丰富、训练有素,具有超高职业道德操守,给学员带来了优质学习体验。与此同时,顺应广大学员的需求,大鹏教育不断完善教学平台,逐步推出了M站及大鹏教育APP,通过以上双平台进行作业展示,满足学员随时随地的学习需求,让学习充满乐趣。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08 , Processed in 0.099952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