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0|回复: 0

恒企教育全力打造经营会计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9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高效、快速逐渐成为了各企业最大的需求。会计行业更是如此,复杂的财务报表和繁重的数据分析,让很多对财会行业并不熟悉的企业经营者感到头疼。所以经营会计自然成为了当下的紧缺型人才,恒企教育助力企业发展,全力打造企业所需人才。
  

  恒企教育着重培养经营型管理会计

  据统计,中国经营会计人才的缺口约为300万。而我国超过2000万的财务从业人员中,绝大部分是从事基础性的财务工作,经营型管理会计少之又少。在智能化技术日趋发展的今天,行业的人才结构或将发生变化。此外,原本粗放运营的企业如今对精细化的管理有了更高的要求,恒企教育专家经过多年的实战探索,布局经营会计,把控企业各类经营流程,用经营解决管理问题,助力企业迅速落地经营会计。
  

  恒企教育发布99数字经营系统 解决经营会计短缺问题

  恒企教育专家组认为,在当前经营会计全球大环境的发展中,国外有着一定程度的领先。相比较之下,中国经营会计在企业端的应用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究其原因,在于中国企业缺乏一个低门槛、可视化的数字财务管理工具。由此,深耕会计培训行业19年的恒企教育发布了99数字经营系统,为这个问题带来了一个解决方案。该系统在充分考虑企业用户使用成本的基础上,为实际使用者提供了易于上手的企业分析工具,对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带来数字化解决方案。清华大学教授于增彪对99数字经营系统给予高度的评价:“恒企教育的99数字经营系统,它的出现,给予企业低成本数字化转型的机会。企业迫于生存压力,对于内部管理的要求得更为严格,经营会计作为具实战意义的学科理论必然会得到市场重视。
  

  恒企教育努力让学员成为经营型会计人才

  在全球都遭受到疫情的影响之后,确实有很多问题都引发了我们思考。恒企教育就如何能够让学员在众多从业者中保住自己的职位,成为企业的不可或缺?如何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俩个问题出发,不断研发新系统,推出新课程。这就是为什么恒企教育能保证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会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的重要原因。把学生教好,让学生成功,也是恒企教育的每一位老师最大的心愿和最高的荣誉。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7:03 , Processed in 0.087073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