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4|回复: 0

恒企教育研发新课程,推动经营会计人才的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9 17: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恒企教育作为上市公司开元教育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400个校区,为无数对会计课程有需求的学子提供良好的教学平台。如今时代发展迅速,社会竞争激烈,越来越多的行业要求已经从“会就行”提升为“精才行”会计行业更是如此,恒企教育从未在研发课程的路上停下脚步,只为让学员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恒企教育推出经营管理会计R3.0课程

  随着会计电算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应用人工做账的企业也变得越来越少。技术是否会改变财会行业成了广大从业者关注的话题。恒企教育根据企业的种种需求,其专家团队经过多年的实战探索特研发出全新的管理会计R3.0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分为六大级别:实务级、全能级、精英级、杰出级、卓越级、辉煌级,以培养经营型管理会计人才为目标。恒企教育教研组认为,经营会计人才具备三大核心优势,分别是精通会计、精通业务、精通分析。
  

  恒企教育专家罗列从普通会计升级经营会计的五步进阶

  清华大学教授于增彪在恒企教育的产品发布会上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于教授认为,经营型管理会计将环境、决策和行为的信息用于企业经营活动。一个简单易用的数字系统的普及,将会给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过去,财务会计的核心职责是核算,现在,正逐渐迈向业务与财务融合、财务与经营结合转变。新时代的财务人员已转变成为企业内各项业务、系统、数据、流程的综合管理者,并正在逐渐成长为企业价值创造的推动者。因此,恒企教育将大力培养能为企业创造卓越价值的经营会计,让从恒企教育毕业的学子成为企业炙手可热的人才。
  

  恒企教育就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得出经营会计的重要性

  传统的记账和报表已经无法满足当前社会的飞速发展,想要企业发展的更好,需要的是全局性的经营分析。恒企教育此次推出的课程正是为企业实现成本费用管控无死角,让从恒企教育走出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够为企业实现降低成本,增加效益的良性效果。助力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9:52 , Processed in 0.096136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