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2|回复: 0

保定理工学院“珍爱地球,感恩母校”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4 16: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回大地,青春校园里,生机正在“萌动”。此前,保定理工学院采取接收李四光雕像,歌曲演唱和地学知识竞赛等形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珍爱地球,感恩母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
  

  保定理工学院资源与工程技术学院学子风采

  活动上,该院副校长、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和学工处长领导在地质展览馆接收了2021届毕业生捐赠的李四光雕像,共同见证并揭开了盖在雕像上的红布,聆听了馆内工作人员讲述李四光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地质馆的建设历程和珍贵馆藏品。
  院长张建华致辞表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人类共同的愿望和目标。作为地质学专业院校,开展宣传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地球的构造,珍爱地球资源,养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崇尚节约环保的良好品德,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保定理工学院帮助学生了解地球的构造

  12时整,学院领导和嘉宾离开地质展览馆,来到学生食堂楼前广场上共同欣赏了由资源与工程技术学子演唱的《勘探队之歌》《地球你好吗》等歌曲,现场还进行了地学知识竞赛,下课和就餐路过的学生纷纷参与其中,把活动推向一个高潮。
  

  保定理工学院丰富校园文化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在倡议展板上签名。活动现场,地质教研室主任郑娇娇说,生态环境事关民生和社会问题,我们每一位师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认识地球,爱护地球,支持环保、绿色消费、低碳生活、节约资源、减少浪费,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绿色家园。据了解,该活动持续一个月,期间还将举行测量大赛、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等活动。

  保定理工学院是一所以地学为特色,工科为主体,理、工、经、管、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型学院。保定理工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保定理工学院学子以作风朴实、专业过硬、态度积极、勇于创新等特点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57 , Processed in 0.13165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