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回复: 0

恒企网校 深耕经营会计助力学员开启人生新纪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5 1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我们通过恒企教育打造的恒企网校知道经营会计时,其实经营会计早已不是新鲜词!早在2010年,日本的稻盛和夫就让“经营会计”声名远播。日本航空在1951年成立营运;1981年成为全球最大空运业者;1983年载客量达全球第一;1985年空难事件520人死(全球最惨);1987年日航民营化;2002年载客量全球第6,收入全球第3;2009年累积赤字1312亿日元;2010年1月19日负债2.3万亿日元,申请破产。一家拥有4.8万员工、上百家子公司的亚洲最大航空公司从辉煌走向毁灭。稻盛和夫接手日航后,短短3个月时间,使日航在账面收支上扭亏为盈。经营会计,让日航起死回生  经营会计效力如此之大,那么到底什么是经营会计?
  

  稻盛和夫让“经营会计”声名远播

  经营会计是对企业经营、赢利负责的会计,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财务会计。稻盛和夫曾做了一个很恰当的比喻:如果把企业经营看成驾驶飞机,会计数据就相当于驾驶舱仪表上的数字,机长相当于经营者,仪表必须时刻把飞机的高度、速度、姿势、方向正确及时地告诉机长。如果没有仪表,就不知道飞机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无法驾驶飞机。经营会计就是这个至关重要的仪表。
  

  99数字经营系统 经营会计的核武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深耕会计培训行业19年的恒企网校推出了99数字经营系统,这是经营会计在企业落地的核武器。该软件已获得多个国家软件专利权,并已服务上百家企业。该系统操作简单,一键秒出各部门利润报表,随时随地掌握企业经营脉搏,为企业提供全局性分析,预算对比分析,成本费用管控分析。99数字经营系统易学习、易操作,让经营会计工作效率倍增,使其从繁杂的劳动中解放出来,将重心放在经营学问上,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分析、决策服务。
  

  99数字经营系统 三维一体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恒企网校通过提前多年的产品打磨,在经营会计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为学员提供最先进,最实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助力学员开启人生新纪元的同时也持续不断地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助力企业整体可持续的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9:38 , Processed in 0.09049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