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什么是威能空气源热泵?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1-5-25 1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威能集团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140多年来,威能集团在供热、通风、热水器、空调领域始终保持市场先导地位,威能集团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创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就是联合供热系统:将可再生能源产品与不同的采暖设备联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系统。
  
  多系统组合方案
  
  空气源热泵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太阳产生并存储在空气中的热能,进行转化,起到制冷与采暖的作用。
  
  以威能空气源热泵为例,虽然才登录中国市场,但威能热泵系列产品已经有40年的生产经验,在欧洲有超过15万的家庭正在使用以热泵为核心的多系统组合方案。
  
  aroTHERM空气源热泵
  
  夏季
  
  利用空气源热泵,通过管路连接各房间的室内机,即可在中实现制冷。通过热泵制冷的出风温度能够保持在16-22℃之间,相较于传统空调制冷时通过氟输送冷气的方式,威能利用水系统传导,体感更为柔和舒适,让全家人与空调病说再见。
  
  初冬
  
  热泵结合地板采暖的集成系统,自下而上散发热量,符合中国人提倡的温足而顶凉的健康哲学,有效避免空调出风不均匀、干燥等问题。
  
  隆冬
  
  当气温下降至零度以下,普通空调外机会出现结霜现象,启动后空调需要进行除霜处理,导致长时间不出暖风甚至出冷风的状况。
  
  此时,威能水系统凭借极强的储热能力,冬季启动暖风,自然不会出现吹冷风或长时间不出暖风的状况,还能与地暖形成良好互补。
  
  当用户回到家中开启采暖系统后,地暖在升温过程中,为保证室内舒适度,热泵系统会自动启动暖风,快速补充房间温度。让房间以最快速度达到温暖舒适状态,当地暖升高至设定温度,则会自动停止暖风供应。
    
  文章来源:http:///www.vaillant.cn/product/heat-pum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4:20 , Processed in 0.0797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