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回复: 0

恒企教育专注研究经营会计,为企业培养高效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5 1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市场对经营型管理会计的需求量逐年增加,恒企教育特成立专家组,全面布局经营会计,让学员通过简单高效的学习方法达到企业对财会从业者现有的要求,以此来提高恒企教育学员的就业率。那么经营会计为何如此的受企业重视呢,下面听听各位行业大咖的看法...
  

  恒企教育赞扬稻盛和夫经营理念 关注行业发展

  稻盛和夫强调,“企业经营者必须正确把握自己企业实际的经营状况,在此基础上做出正确的经营判断。而要做到这一点,前提就是要精通会计原则以及会计处理的方法。随着会计电算化进程在不断发展,应用人工做账的企业也变得越来越少。技术是否会改变财会行业成了广大从业者关注的话题。
  

  于增彪教授在恒企教育大会上表达观点

  清华大学教授于增彪在恒企教育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认为,经营型管理会计将环境、决策和行为的信息用于企业经营活动。一个简单易用的数字系统的普及,将会给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行业大咖助力恒企教育布局经营会计

  同时,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刘运国亦指出:企业运营过程中,一名专业的会计除了考虑财务事务的常规执行工作,亦需考虑全面预算、成本、业绩考核与激励等问题。其中会涉及到企业决策性事情的时候,需要带着经营思维去看待的企业财务,因此经营会计所拥有的一系列实战落地能力让其在行业内受到广泛认可。经营会计理论已经成为我国企业图谋发展的利器,其长于实践的优势使该理论在企业实际工作中表现出极大的价值,未来的普及已成为必然的趋势。

  培养出真正为企业所用,帮企业解决问题的经营会计人才,是恒企教育不变的使命,认真做好教育事业,让学员实现快速无忧就业,是恒企教育永远不变的追求。

  恒企教育始终秉承着学员未来发展至上的原则,在机构成立的这十几年里,一直根据社会发展和行业所需确立教学目标,及时更新、及时转型,在优质教学质量的保证下,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量的优秀人才,让学员在每一场激烈的竞争中都能够得以“生存”并且遥遥领先。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00 , Processed in 0.162796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