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为什么威能冷凝炉更节能?热效率可达108%!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1-5-25 1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般壁挂炉排烟温度在100~150℃之间,这样高温的烟气所含的能量很大,尤其是所含的水蒸气,其潜热很大,在不经过任何处理的情况下,就会白白流失掉,如果能回收利用,就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
  采用高效换热器设计,威能冷凝炉实现了烟气高效换热和烟气热的有效回收。凝结式燃气采暖热水炉是采用高热值凝结工艺的壁挂炉的通用名称。先能凝结工艺采用全预混比例调节,排烟温度降至40℃左右,充分吸收烟气中的水汽潜热,热效率可达108%。
  采用先进的燃烧管理技术,实现全面燃烧,降低能耗,减少有害气体,达到环保指标。本产品具有优良的耐蚀性,不受回水温度的限制,适用于散热器、地板辐射采暖系统、风机盘管等采暖系统。
  在所有的冷凝壁挂炉中,作为畅销款之一的家用豪华型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ecoTEC?plus?VU/VUW?)具有以下优点:
  采暖和生活热水两用,20、25、30和35kW输出功率
  应用潜热回收技术,热效率高达108%
  “四点温控”技术保证热水温度,稳定舒适采暖供回水双温感同时检测供回水温度及温差,并且有过热保护防止干烧的功能
  生活热水速热温感保证快速提供生活热水,出水温感保证生活热水温度的稳定性
  德国工艺制造,原装进口,品质保证。
  通过持续的自动燃烧监测调节燃烧器,使得锅炉可以得到需求的输出功率。这使得ecoTEC?plus锅炉可以在15%到100%的输出范围内都能保持高效:?ecoTEC?plus不会超额使用燃气,即使在低负荷条件下。
  Aqua-power-plus增效热水
  生活热水制备过程中,ecoTECplus可激活额外的能量储备:增效热水功能可提供多出21%的能量,例如25kW的ecoTECplus冷凝炉在制备热水时可提供30kW的功率,因此制备更多舒适热水时您无需配置更大功率的设备。增效热水功能随时可以提供恒温热水,得益于ecoTEC?plus?的热水制备冷凝科技,即使输出功率很高也可以保持运行的经济性。
  Elga电子调制系统
  流量的控制使用电子信号而非机械运动部件。稳定、可靠的运行使机械燃气消耗更加精准。自带与安全相关的功能和部件,均作为系统自检的一部分,定期检测。为了确保运行安全,气体以30秒的时间间隔通过增加小流量来调节空燃比。通过燃烧火焰的检测和控制,实现了对燃烧器的自动检测调节,优化燃烧品质,提高燃烧稳定性。独特的舒适性备用模式,使部分非紧急故障发生时壁挂炉能够在低负荷情况下连续工作,保证供暖的持续性,为锅炉检修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提供比气动调节阀更稳定的CO2设定,降低设备运行噪音。
  环保清洁
  燃料燃烧会产生大量的CO2、?NOx?和少量的SO2,?这些物质排放到大气,会引起温室效应和酸雨的产生,对环境产生破坏作用。
  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在冷凝烟气中水蒸汽的同时,可以去除烟气中的这些有害物质。因此,采用冷凝锅炉对保护环境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章来源:http:///www.vaillant.cn/product/boilers-collection/overvie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4:21 , Processed in 0.0746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