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威能新风系统: 进化你的智能家居生活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1-5-25 1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人类诞生之日起,就利用天赐的风,同高温炎热作斗争。最早,波斯人利用装置于屋顶的风杆,以外面的自然风穿过凉水并吹入室内,成为发明空调的“祖先”。经数百年制作工艺的改进,现代空调的发明,让习习凉风吹进了千家万户的仲夏夜之梦。
  空调驱散高温炎热,却也制造了混浊的室内空气。一阵科技创新带来的“新风”,或从此让人类走进室内的“大自然”,净化更是进化你的智能家居绿色健康生活。
  舒适洁净的
  “居家空气spa”
  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自定义空调对室内空气的标准,机械的空调却难以自定义大自然的标准。换句话说,我们只是营造出一间空调房,而非自然舒适的空间。
  威能recoVAIR新风系统突破了空调房和传统通风系统的瓶颈,其独有的集成湿度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与高效的全热交换器系统,让空气变得更为怡人。呼吸纯净空气两小时相当于通体SPA一次。威能recoVAIR新风系统,在炎热夏季驱除湿气,在寒冷季节让室内湿度更为平衡,所有的房间空气清新,守护室内舒适。
  和“空调病”说再见
  据调查,在人员集中的房间内二氧化碳浓度升高非常快,如密闭学校教室里,半小时内二氧化碳浓度高于室外浓度10倍。我们在空调房呼吸时,吸入的是干燥的空气,呼出的几乎是饱和的湿气,这样,散失的水分会更多,时间一长,鼻黏膜、气管黏膜就会变干,严重时会发生干裂,病毒就会乘虚而入。
  而威能新风系统也力求将空气湿度控制在优化范围内,既不会过于干燥,也不会过于潮湿。这在最大程度上保护脆弱的呼吸系统,进而帮助人们告别皮肤干燥、头痛咽痛等“空调病”的困扰。
  “除菌杀毒”守护家人健康
  威能家用新风系统,采取强劲滤网拥有超大过滤面积,系统全程自动监控,及可调节的旁通闸板,对空气的质量情况感应很灵敏,有效隔离细菌、风尘、花粉,减少过敏的风险,新房配备上净化新风系统,可以让用户再也不用苦苦等待入住了。
  依据德国DIBT的标准,威能新风产品换热效率达到92%,防冻功能可保证机组在-15℃正常运行。在欧洲,威能已凭借其过硬的技术优势,成为多个家庭的标配。
从理解自然的角度来说,的确,威能没有创造空气。但是,威能像波斯人一样顺风而为,完成着人类的又一次进步。
文章来源:http:///www.vaillant.cn/product/ventilat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2:19 , Processed in 0.1460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