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回复: 0

受各国留学生青睐的英国大学有哪些?

[复制链接]

495

主题

496

帖子

7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4
发表于 2021-5-28 08: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不久,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2019/20学年英国高等教育大数-据]发布了一份统计报告。数-据表明,在2019/20学年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留学生总数超过55万(556625人),相比前一年上涨12%!
  其中,非欧盟留学生的入学人数增长超过6万人,增幅达23%,而其中,中国大陆超14.2万留学生在英国高等教育学府留学,占英国非欧盟留学生的35%。
  据报告统计,中国留学生在英国各地的具体分布如下:
  12万人 在英格兰读书
  1.4万人 在苏格兰读书
  6500人 在威尔士读书
  1680人 在北爱尔兰读书
  注:以上人数统计仅包括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的留学生(不含中学生和小学生),学年数-据来自2019/2020。
  其中,共有12所英国大学招收的留学生人数超过1万人,包括4所位于伦敦的大学和2所苏格兰的大学,伦敦和苏格兰不愧是最受各国留学生喜爱的英国地区。
  这12所留学生人数超过1万人的英国大学分别是:
  伦敦大学学院
  留学生总人数:2万
  在校生总人数:4.1万
  UCL是G5院校之一,也是2021QS世界排名第10,CUG(完全大学指南)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第10。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总成绩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总成绩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部分专业高级要求总成绩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曼彻斯特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5万
  在校生总人数:4万
  曼彻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强名校。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生: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7分之间,预科项目申请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分至7.5分之间。
  爱丁堡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46万
  在校生总人数:3.5万
  爱丁堡大学是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坐落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也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
  研究生录取要求:
  商学院: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护理专业和医学院: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7.0分。
  所有其他人文社科学院下属专业:总分6.5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
  伦敦国王学院
  留学生总人数:1.34万
  在校生总人数:3.3万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与UCL同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与Oxbridge、UCL、LSE以及IC并称为金三角名校。
  KCL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7位及2020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9。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雅思总成绩要求在6.0-7.5分之间。
  考文垂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34万
  在校生总人数:3.8万
  考文垂大学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6.5分。
  研究生: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谢菲尔德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2万
  在校生总人数:3万
  谢菲尔德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市,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93位,建筑学、发展学、考古学、地理学、土木工程位列世界五十强。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7分之间。
  利兹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万
  在校生总人数:3.6万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录取要求:总成绩不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录取要求:教学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研究型项目: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伦敦艺术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万
  在校生总人数:2万
  伦敦艺术大学简称“伦艺”(UAL) ,1986年成立于英国伦敦,采用书院联邦制,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该校涌现了许多艺术,时尚,传媒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培养了大量世界著名的艺术家,演员,设计师与艺术工作者。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在6.5(小分6)-7分之间。
  格拉斯哥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万
  在校生总人数:3.2万
  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最顶尖和最具影响力的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21”的创始成员。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6.5分。
  帝国理工学院
  留学生总人数:1万
  在校生总人数:2万
  在伦敦的众多大学中,IC的声望相当高。
  帝国理工专注于实用科学方面,它的科研部门专注于全球健康、气候变化和可持续能源技术等,属于科研收入最高的英国大学之一。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华威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万
  在校生总人数:2.6万
  华威大学1965年创立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是誉满全球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为罗素大学集团和米德兰兹创新联盟成员,属于“平板玻璃大学” 。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6.5分。
  伯明翰大学
  留学生总人数:1万
  在校生总人数:3.5万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世界百强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伯大是英国顶尖学府,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曾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核心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
  录取要求:雅思不低于6.5分。
  除了英国大学招收的留学生人数超过1万人,包括4所位于伦敦的大学和2所苏格兰的大学,伦敦和苏格兰不愧是最受各国留学生喜爱的英国地区。
  而利物浦大学、诺丁汉大学、牛津大学、卡迪夫大学、LSE、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剑桥大学的在校留学生人数也较多,均超过7500人。
  看过这份榜单,可能会有同学担心:一出国,班里全是中国同学,感受不到留学的氛围。不过,其实哪怕是同一个大学,不同专业的国人比例还是有区别的,而且在国外念书,如果有同胞的帮助,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北京新东方雅思老师认为万事有利有弊,我们可以全面考虑,祝各位同学都能早日进入自己的梦校~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45 , Processed in 0.09656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