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2|回复: 0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安徽行:助力学员开口说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30 1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备受华尔街英语学员们关注的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户外游学活动的第二站安徽行与第三站成都行相继结束,精彩活动让参与其中的幸运学员们念念不忘。在安徽行的游学途中,华尔街英语的老师与学员们一起体验了特色徽文化,同时,华尔街英语的学员还在愉快的旅行之中开展英语互动学习,寓教于游,一举两得。
  

  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外教Chilton

  此次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第二站安徽行外教之一的Chilton来自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最初负责教授华尔街英语线上课程。随着工作上的调整,Chilton迁居广州,成为华尔街英语广州学习中心的老师。日常授课与中国学员们的互动,让Chilton感受到他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常见的问题,比如不敢开口说英语,怕犯错;习惯于背单词、记语法,脑内翻译等。“我经常鼓励学员要放轻松,多说,毕竟英语是一门语言,语言最终是要用来说的。”在了解到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后,Chilton积极参与其中,成为了安徽行的外教人选。“这是我第一次带领学生开启户外课堂,能为学生们在真实环境中进行英语学习指导。同时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徽文化,让我自己积累更多中华文化知识,所以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Chilton还表示,期间有很多行程让学员和自己都记忆深刻,例如制作茶叶。“原来茶叶原本并不是商店里卖的那个样子,还要经过很多工序才能有冲泡时的清香,我又学习到了。在茶园里采茶、制茶期间,学员们聚在一起交流、讨论,跟着制茶师傅学习,也会跟我以及另一位外教互动,这个过程非常有助于英语学习。我相信通过安徽行,大家都有不同的收获。”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安徽行学员合影

  自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上线以来,已经顺利开展了三次旅行,阳朔行、安徽行以及成都行。参与人员的积极反馈、真实收获让华尔街英语工作人员对Adventure Club后续行程充满了信心,也更加坚信“Beyond English不止英语”理念。

  作为全球知名的成人英语培训品牌,华尔街英语一直在关注市场与学员需求的变化,坚持在真实场景中引导学员大胆说英语,帮助学员逐步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协助学员积累丰富的拓展知识,助力学员实现自我蜕变,找到更好的自己。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1:52 , Processed in 0.08840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