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6|回复: 0

[电脑] 一节试听课报了数百人,只因他们用了晨航网络课件定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4 07: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某线下教育培训机构在上完一节语文试听课后,疯狂招生数百人。作为一家不知名的培训机构,此番成绩可谓突出。问及原因,家长们纷纷表示,试听课上用的课件实在是太生动了,不仅把孩子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连家长都忍不住沉浸其中,不知不觉就跟着老师重温了一堂语文课,相信以后该培训机构一定也能凭借如此优秀的课件,牢牢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让他们熟练掌握课堂知识,获得成绩与审美的双重提升!
   
    孩子们喜欢,家长们满意,小小的一个课件,竟然成为培训机构的“招生利器”,这样的课件究竟出自谁手,又有哪些优点呢?
    据了解,该教育培训机构所使用的课件正是由苏州工业园区晨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FLASH定制课件。与市场上常见的PPT课件相比,FLASH课件具有动画效果好、生动形象、交互性强、能让人产生身临其境之感等优点,能够更好地吸引学员的注意力,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进而达到提高学习和培训效果的目的,因而得到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苏州工业园区晨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以教育为基础的技术和服务企业”的发展理念,坚持为教育培训机构、幼教及教育出版社等量身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多媒体课件,并凭借良好的服务能力迅速在教育培训行业占据了一席之地。
   
    作为一个专业的课件定制开发服务商,晨航网络以前瞻性目光预料到教育课件的发展大势,组建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开发与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均具有十几年的开发与设计经验,业务娴熟,技术老练,能够在接收到客户需求后的第一时间为客户设计出个性化、精准化、定制化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目前大火的H5定制课件、FLASH定制课件更是晨航网络的“看家本领”。和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晨航网络的课件定制服务产品不仅质量更优,而且价格也相对优惠。正因如此,学而思、好未来、优必学、郎朗教育……数十家中小学教育及中职教育培训机构纷至沓来,成为了晨航网络忠实的合作伙伴。
   
    不仅助您实现更好的培训效果,还能帮您招生,这就是晨航网络课件定制服务的魅力。想多招生,就用晨航网络定制课件!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2:49 , Processed in 0.119674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