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2|回复: 0

[电脑] 交互式课件定制,比PPT先进了不是一点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4 0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企业界,尤其是教育培训行业,PPT制作成为必备的操作技能之一,许多机构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将课件做的精美绝伦。然而,PPT画面做得再美,动画效果用得再好,PPT课件仍旧过于单调静态,因而也很难实现吸引学生注意力,进而提高培训效果的目的。
在此背景下,flash课件和H5定制课件应运而生,并迅速成为许多教育培训机构提高自身培训效果和品牌形象的一大抓手。晨航网络,秉承“以教育为基础的技术和服务企业”的发展理念,持续深耕多媒体课件开发、教学平台定制、企业培训内容研发、多媒体展厅等领域,坚持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多媒体课件,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课件好不好,学习效果来说话
判断课件质量好坏的因素有许多,但归根结底,还是要看最终的培训效果。传统的PPT课件,多以静态画面填充,已经很难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学习效果自然无法保证。而晨航网络推出的flash课件和H5定制课件,则以flash动画和交互H5为主,不仅趣味性更强,交互性更强,还能让学员产生身临其境之感,牢牢吸引学生注意力,提高学生的关注度和参与感,培训效果自然大大提高。

质量好不好,广大客户说了算
自2014年成立以来,晨航网络已经为数十家教育培训机构提供课件定制开发服务,好未来、学而思、优必学、郎朗教育、大耳狐早教等教育培训机构、幼教及教育出版社均是其忠实客户。国内知名连锁教育培训品牌的倾心之选,自然更放心。

服务好不好,客户口碑来证明
在国内的课件定制开发领域,晨航网络口碑极佳。公司秉持“靠质量打品牌,以服务占市场”的发展理念,坚持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多媒体课件,并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迅速占领了国内教育培训课件定制行业市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对于教育培训机构来说,课件为王。一个好课件,不仅能够深深打动潜在客户的心,帮助机构快速占领市场,还能帮助学员理解学科知识,进而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晨航网络,以课件定制服务立身教育培训行业,致力于为教育培训机构、幼教及教育出版社提供专业的交互式定制课件,是专业的课件定制开发服务商,更是您的不二之选!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51 , Processed in 0.08410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