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1|回复: 0

[电脑] H5课件定制,就找晨航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4 0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单调无趣的PPT课件已经难以满足教育培训机构和学员们的需求,而动态的flash课件和H5定制课件逐渐步入人们的视野,并成为未来课件的新形式。作为课件的“使用大户”,教育培训机构首当其冲,希望能够利用更加新颖有趣、创新优质的课件吸引学生的关注,进而提高自己的培训效果和品牌美誉度,因而不断提高了flash课件和H5课件在教育培训行业的使用率。
不过,由于flash课件和H5课件开发难度较大,教育培训机构更希望将重心放在提高教学质量而非课件开发上,因而往往需要专业的课件定制服务商来完成。但是,市面上的课件定制服务商质量良莠不齐,究竟应该选择哪一个呢?
好未来、学而思、优必学、郎朗教育等数十家教育培训机构的选择证明了一点:课件定制服务,找晨航网络!

苏州工业园区晨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秉持“以教育为基础的技术和服务企业”的发展理念,持续深耕多媒体课件开发、教学平台定制、企业培训内容研发、多媒体展厅等领域。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靠质量打品牌,以服务占市场”的发展理念,坚持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多媒体课件,并凭借良好的服务能力迅速占领教育培训市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有动画,有互动,有趣味,是flash课件和H5定制课件的特点,而个性化、定制化、多元化则是晨航网络的产品特色。晨航网络课件定制开发产品,不仅适用于大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和中职教育培训机构,还适用于幼儿早教、特殊教育及出版社等行业领域,产品覆盖面极广!

成立七年来,晨航网络已经为好未来、学而思、优必学、郎朗教育、大耳狐早教等数十家教育培训机构、幼教及教育出版社量身打造出专业的课件定制服务,以情境性强、交互性强、趣味性强的flash课件和H5定制课件帮助他们在行业市场内立足脚跟、再创佳绩!

新的时代,单纯的PPT课件早已无法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培训效果自然也难以保障,想要提高培训效果,不妨试试晨航网络课件定制开发产品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17 , Processed in 0.09039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