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三年级怎样快速记单词英语单词记忆法ppt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4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1-6-4 1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复习记忆
记住了的单词,过段时间不看,就忘记了,宝宝学英语单词所以每隔一段时间要 进行复习,巩固所学单词,反复记忆。

派生,即通过单词加前缀或后缀构成另一个词。如上文所述:care—careful—carefully等。
合成,即由一个或更多的词合成一个词。如:well—known众所周知的 ready—made现成的 happy—go—lucky无忧无虑的等,合成词数量很大。有时一个名词可以构成许多合成词。

有些单词加上前缀in后,也变成了完全相反的意思,如corret的意思是正确,如果在它的前面加上in后,就变成不正确的了。ability的意思是有能力的,如果在它的前面加上in后,就变成没有能力的,无能的了。我们如果掌握了这些前缀的规律,在记忆的时候,只需要记住一个单词就可以了。

整体记忆
把几个字母看作一个整体来记 如: “ow” 再加上不同的字母,幼儿学英语单词可组成how(怎么样,如何), cow(奶牛), now(现在), down(下), know (知道)”等;
“ight”,再在前面加上不同的字母,可组成eight(8), right(右,正确的), night(晚上),等。“ear”,在前面加上不同的字母可组成bear(熊),pear(梨)

缀合法
英语单词是由一个或若干个词素组成。词素是用来构成一个词的有意义的、不能再分割的最小的语言单位。从词素在单词中所含的意义看,一类词素是一个单词的核心,含有明确的主要意义,表达一个词的基本意义,这类词素就是词根,这类词素含有一定的意义,但在词中只表达次要意义,这类词素就是词缀。词根是一个词去掉前缀、后缀后再不能分割的最核心的部分,它揭示某一个词最基本的意义。同一词根构成的词,其基本意义相同。

还有些单词里面的字母组合是有一定意义的,如family这个单词,学英语单词我们在初学的时候,如果不容易记住,我们可以把单词分解,如这个单词可以变成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family这个单词就是由这六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联合起来组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5:22 , Processed in 0.1210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