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对半入耳耳机有一份偏爱 | JEET ONE升级版使用评测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21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8
发表于 2021-6-4 21: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是王小洋。
我算是一个不合格的果粉了,虽然平时的智能设备都会用苹果的,但是也积极尝试很多其他品牌的东西。现在的数码设备市场是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很多厂商都有很有意思、很好的产品。但是我对于AirPods2确实比较偏爱,它已经陪伴我两年多了,不是不喜欢别的耳机,只是我觉得半入耳的耳机更适合我,佩戴更舒服。去年我用到了JEET ONE,这款耳机也是半入耳的设计,外观时尚而且还有黑色,这样我的AirPods和JEET ONE分工明确,一个通勤和公司用,一个在家用。我还给JEET ONE配上了一个可爱的保护套,没想到没用一个月就丢在了地铁上。
最近听说JEET ONE出了升级版,JEET ONE升级版的配色还更丰富了,居然还是我最喜欢的黑色。


拿到JEET ONE出了升级版的时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这包装确实没升级,跟原来还是一样的,不过想来也对,JEET又没涨价,给耳机升级就算很厚道了,还给包装升级就太够意思了,不过JEET ONE一直以来的包装就很好看了,没必要再改。


打开包装盒以后看到熟悉的耳机充电盒感到很欣慰,毕竟没在我喜欢的充电盒上做很大的改动。充电盒的保护依然很好,塑料外包确保了耳机盒不会产生划痕。


之前就有一种感觉JEET ONE出了升级版的充电盒很像一块黑色的鹅卵石,这个充电盒的手感也是非常好的,这么久使用下来,我玩盒的时间也不少。只是这种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很容易收集指纹也容易造成划痕。我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套个有个性的耳机套,但是如果不介意划痕的朋友可以直接“裸奔”。


耳机充电盒背面有个重置键,用于设置耳机使用。


其实耳机长得像AirPods根本不算什么抄袭,因为使用经验告诉我们只有这种设计才是最好、最舒服的外观设计。可能是各大厂商在外观上达成的共识吧。


JEET ONE出了升级版耳机的外观依然如此,外面是亚克力亮面的材质,内侧则是磨砂材质的。耳机的大小基本跟AirPods一样,这种半入耳的耳机是最适合我这种耳廓比较硬的人了。因为我日常使用入耳式或者体积比较大的耳机时会感觉耳廓有疼痛感和异物感,所以选择了JEET ONE升级版这种比较舒适的耳机设计。


JEET ONE升级版的耳机看起来设计非常协调,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因为很多耳机只是简单的模仿,设计和外观都有很强的同质化,所以拿出一款辨识度很高的耳机还是有必要的。这也是我选择黑色的原因。别忘了JEET ONE墨黑升级版蓝牙耳机,荣获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的设计大奖。


JEET ONE升级版是选择的Type-C的接口,这种设计现在不算创新了,反而不用是落后了。


从配置的角度看,JEET ONE升级版的最大升级就是可以无线充电了。同时JEET ONE升级版采用lcp液晶高分子振膜三腔体设计,在音质上更上一层楼;低音增强技术让耳机的低频下潜更给力。同时JEET ONE升级版拥有整机四麦降噪,搭载智能拾音技术,通话效果应该是有保障的。蓝牙5.2及抗干扰技术为让产品性能稳定性更强,而且延迟更低,据称延迟低至0.09秒。


测试耳机的时候我听了几首歌,感觉人声一如既往地清晰,解析力很强。低频下潜感觉比之前的普通版有很大提高。现在300元耳机档能听到这个音质确实不容易,而且还有这么大的提高,听流行歌感觉音域很广,几乎任何乐器都能听出来不同。


我又用专业测试耳机的音乐做了测试,就是那首著名的《阿姨洗铁路》。整体歌声中声场感觉很大,音乐的爆发力也强,同时每一声电子鼓的顿挫都听得非常清晰,我感觉JEET ONE升级版在音质方面升级明显。


我比较安静的情况下听民谣,但是一直苦于选择不到佩戴舒适的半入耳式耳机,JEET ONE升级版跟之前一样佩戴舒适,而且重量很轻。不仅是使用非常舒适而且不挑脸,谁带都好看,也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选择日常使用的耳机的初衷。其实我们选择耳机多半是因为它的颜值和舒适度,如果不是真的追求HiFi是一般不会特别追求音质的,所以通勤用的耳机一般都会选择300-500元档的耳机,如果对降噪有要求的话也会考虑降噪版本的。像JEET ONE这款耳机就特别适合日常使用,佩戴舒适不挑脸,而且自己本身颜值也十分够用,并且续航能达到24小时,几乎可以轻松使用一周。我对于颜值的要求不高,只是喜欢黑色而已,不过半入耳的舒适是让我用了JEET ONE就回不去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5:30 , Processed in 0.0809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