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回复: 0

Verso与Wallet Engine达成协议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1-6-5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Verso与Wallet Engine达成协议,预计2025年前将向超过1亿个电子钱包分发DeFi产品

Verso已经与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位于新加坡的Wallet Engine——签署了其首个合作协议。Wallet Engine为各种应用中的嵌入式钱包提供支持,如游戏、流媒体、旅游等。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将DeFi和其他小额信贷产品嵌入到受监管的数字钱包的现有用户体验中。这使Verso能够扩大规模并接触到整个前沿和新兴市场。Wallet Engine在多个应用程序中运营其应用内钱包,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1亿个应用内钱包。
Wallet Engine提供的消费者钱包将能够通过与Verso的合作展示定制的金融产品。
9.jpg
我们的愿景:到2025年在1亿个应用内钱包中实现DeFi和小额贷款
Wallet Engine已经敲定了早期采用者的应用程序,他们将参与Verso推广的第一阶段,该阶段重点是在2021年底前向受监管的应用内钱包提供第一个DeFi产品。我们现在正在制定整合路线图,并将很快宣布有关这些早期采用者应用程序的进一步细节。
关于Wallet Engine
Wallet Engine是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通过完全可定制的应用内钱包基础设施,将小额支付服务嵌入到常规应用中。传统上讲,点对点支付解决方案以国内为主。Wallet Engine帮助企业在国际上发展,同时其应用内支付也支持本地市场。

与银行或其他本地钱包合作不同,Wallet Engine是完全白标的,使应用程序能够提供品牌金融产品,保留完全的客户所有权(KYC、数据等),并在没有任何额外集成的情况下进行跨境扩展。客户甚至能够设置自己的收费方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0:17 , Processed in 0.094193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